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考的余温似乎还没有结束,因为高考成绩还没有出来,录取通知书还没有收到。其实,这个阶段的高三毕业生过得应该是最忐忑的了,想要放肆的玩又期待着成绩的下发。小编以过来人的身份说一句,想要就好好玩吧各位。咱们的明星艺考生最近也是占据了热搜,一个个终于结束闭关,开始出来活动了,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想念你们也期待你们。在这里先祝福易烊千玺、吴磊、胡先煦、李兰迪、宋祖儿都能取得好成绩。

李兰迪参加高中毕业典礼!拍照比剪刀手笑容甜美 颜值出众很抗打

李兰迪,最近终于活跃了起来,微博更新的也比较频道了呢参加的活动也多了,终于又能看见小姐姐,感觉特别的开心。毕竟李兰迪笑起来真的挺治愈的,每次心情暴躁的时候,去她的微博逛一逛,看一看她的笑脸,似乎都能安抚下狂躁的心情。当然了,因人而异,毕竟小编是非常粉这个姑娘的。

李兰迪参加高中毕业典礼!拍照比剪刀手笑容甜美 颜值出众很抗打

今日份的李兰迪被大家拍到身穿校服再次回到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在介绍之前,只想问问为什么人家的校服这么好看,我们上学的时候就一言难尽)。小姐姐穿着小高跟哟,成年的小女孩终于穿上了喜欢的高跟鞋。李兰迪和同学们各种合影,只想说再这样的相素之下,小姐姐的依旧颜值出众,这颜值还是非常抗打的!!

李兰迪参加高中毕业典礼!拍照比剪刀手笑容甜美 颜值出众很抗打

看看这个剪刀手“比耶”的李兰迪笑的多么的甜美,其实有个明星同学真的好幸福啊,拍毕业照的时候还能合个影留个念,好羡慕这些明星的同学啊。当然了,还是要夸一夸李兰迪这个颜值,有没有很棒有没有很清新有没有很甜美。

李兰迪参加高中毕业典礼!拍照比剪刀手笑容甜美 颜值出众很抗打

小姐姐好像还荣获了北京师大附中“艺术之星”称号,只能说这个荣誉也是非常实至名归了。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这也许是你们最后一次穿上校服回到班级,以后再见你们就是大学生了。祝福你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