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们知道公众人物的恋情每每被曝出,总是能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震动。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是很多人的偶像,不仅仅是他超高的技艺水平,还有他的生活作风。那么马龙老婆夏露个人资料黑历史是怎么回事呢?马龙怎么认识夏露始末被揭。

马龙老婆夏露个人资料黑历史汇总 马龙夏露怎么认识始末被揭

奥运冠军马龙

马龙,国家乒乓球运动员,奥运冠军,马龙是乒乓球史上第十位大满贯选手,并且取得过多个世界级比赛的冠军,在男子乒乓球世界排名中长时间占据第一的位置。除了奥运冠军的光环外,马龙身上所透露的那种霸气而内敛,低调的作风深受粉丝好评,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马龙向来都是低调处理。

马龙老婆夏露个人资料黑历史汇总 马龙夏露怎么认识始末被揭

马龙怎么认识夏露始末被揭

去年马龙结婚的消息迅速传遍网络,而马龙老婆夏露个人资料黑历史也被扒出。事实上有关于夏露的负面报道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豆瓣,知乎等平台有多位网友爆料称,这位来自河海大学的校花不仅有过整容史,而且曾在微信买过二手假货。还有网友扒出她的多张大尺度照片,同时顺带还有一些不良言论。

马龙老婆夏露个人资料黑历史汇总 马龙夏露怎么认识始末被揭

马龙老婆夏露个人资料黑历史被曝光后,很多人为马龙打抱不平。不过他本人也是随后在微博分享特一家三口的照片,称与夏露相恋八年,他们一家人感到很幸福,这一微博也疑在回应之前有关夏露的负面报道。总而言之,公众人物的家庭生活是个人的隐私,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祝福他们就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