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雅欣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新生代演员,本人到现在出道时间估计也就是一两年之内的吧,之前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在重返二十岁中的露面,说来也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妹子的呀,而这次在扶摇这部电视剧里面,她居然是作为一个女二的出现,真的令人惊讶呀,张雅钦个人资料,她到底是有什么背景所在呢?

张雅钦是谁个人资料 张雅钦家庭背景被揭男朋友真实身份曝光

张雅钦个人资料

张雅欣本人的长相很是精致灵动,舞蹈演员出身的她,本身的气质也很是出众,出道之后没多久的时候,就开始接到了不少的好片了,比如说刘亦菲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影,在里面她就出演了一个戏份还算是比较重的小仙女的,不得不说是很受重视的了,而在重返二十岁当中,也可以看到她的精彩的表现。

张雅钦是谁个人资料 张雅钦家庭背景被揭男朋友真实身份曝光

而这次在杨幂的扶摇这部大剧当中,她居然还是出演女二这样子的重要戏份的角色,可见她是很受重视的,其实目前的她还是一个在校生呢,但是资源真的很是不错,这几年的作品也基本都是出演重头的角色,现在的她年龄还非常的小,但是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了,真的是让其他的人羡慕不已呀。

张雅钦是谁个人资料 张雅钦家庭背景被揭男朋友真实身份曝光

据说之前扶摇的女二是张含韵的,没想到被她给替代了。这部电视剧本来的小说就有很多的读者粉丝群体了,再加上还有杨幂等大牌的加盟,自然最后当然是很受大家的欢迎的,起码其收视率也是非常的好的,她出演了女二,自然到时候有很大的机率会红起来的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