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10日晚,冯小刚发微博公布新片《手机2》概念海报,这一行为彻底激怒了原本沉默的崔永元。十多年前,原本交好的崔永元与冯小刚就因为电影《手机》彻底翻脸。

崔永元被影射成严守一?出轨、玩潜规则,冯小刚真敢拍!

原来,电影《手机》中讲述了葛优扮演的严守一是一档谈话节目的主持人,电影情节中严守一因为手机而有了婚外恋,而有一天因为严守一忘记带手机,所以让妻子发现了自己的这段恋情!

对于电影剧情很是新鲜,但是大家最关心的则是严守一这个角色和当时崔永元有没有关系。当年的崔永元是广大中老年妇女的偶像,其主持的谈话节目《实话实说》正在热播,所以很多人就把崔永元和严守一放在了一起! 因此有些人认为在电影中出轨、玩潜规则的严守一是以崔永元为原型创作的,正是因为《手机》这部电影,给崔永元造成了巨大困扰。

后来崔永元因为此时换上了抑郁症,宋丹丹在当年的春晚小品中曾调侃道:“怎么的,小崔,听说你最近抑郁啦!”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崔永元被影射成严守一?出轨、玩潜规则,冯小刚真敢拍!

不过,冯小刚叶从来没正面回应,严守一与崔永元到底有没有隐射关系,耐不住观众自己会乱想,谁让崔主持当年那么红呢?

崔永元被影射成严守一?出轨、玩潜规则,冯小刚真敢拍!

本文来源:【飞火流星329】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