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晓彤助阵北电老师新片 在校表现获点评超紧张

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自导自演的文艺爱情电影《一纸婚约》6月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张辉携主创刘熙阳、关晓彤、赵君、娜仁花、王劲松亮相北电校园,与师生们分享了影片的幕后花絮。当天,未能到场的主演张一山、杨紫也专程录制VCR,为老师的作品打Call。

电影《一纸婚约》在张辉看来是一个“读书人讲给观众的冷笑话”。现场曝光的幕后特辑中透露,剧组曾先后在上海、内蒙古两地进行拍摄。草原的几场戏对《一纸婚约》故事十分重要,而拍戏的过程却是好事多磨。

据张辉爆料,开拍第一天女主角刘熙阳就发生了坠马的意外。“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他坦言,“一眼看过去就是马压在她的腿上。”张辉一方面焦虑着电影的拍摄进度,另一方面更担心学生的安全。不过刘熙阳却表现得相当平静,她表示,自己小时候就经常会骑马,所以感觉到马要狂奔起来就主动选择了掉马,防止造成更严重的受伤。

关晓彤在《一纸婚约》中饰演的角色是男主角张辉的女儿。当时加盟影片时,关晓彤刚刚结束考试,还未正式入学。进组之后与老师及大师兄、大师姐合作,让她笑说“像是又经历了一次艺考一样。”当天参加首映礼与老师、前辈们坐在一起,关晓彤全程都十分紧张:“感觉一直在冒汗。”

此前,关晓彤在北电学习期间的表现屡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而作为院长,张辉也在首映礼上给予了评价。他回忆当初关晓彤在艺考时就表现出了比同龄人更踏实和专业的状态,最后拿到专业课第一也是她应得的回报。

入学之后,关晓彤有很多社会实践的拍摄工作,对此张辉表示:“表演学院对于关晓彤这样的学生有着专门的人才培养规划。表演从来都是将就因材施教,不能所有的学生都吃同样的饭。关晓彤的基础很好,如果有好的实践机会,学校会留出足够的空间给她。当然,这种实践也要和学校的整体规划统一起来。”张辉也特别肯定了关晓彤作为演员在学习工作中的状态:“我认为大家要从晓彤身上学习,虽然她受到很高关注,但一直在表演上保持着冷静。”

据悉,电影《一纸婚约》将在6月8日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