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当下最火的综艺还属《创造101》了,如今这个大型女团选秀综艺已经播出过半,除了因为性格突出而逆风翻盘的王菊,其他人的名次都没有了太大的变动。而其中争议最大的选手就是村花妹妹杨超越了。这个刚开始因为2000块管饭就来参赛的女孩,因为爱哭又实诚被粉丝们追捧,从一开始的前五名一路投到了第二的位置,将曾经第一的吴宣仪挤了下去,还很有可能会和孟美岐争C位。有些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表示无法想象这样一个靠无能人设的人,不仅比那些无法进团的有实力的女孩们名次高,将来还有可能成为女团的C位。

遭王思聪吐槽的清纯哭包杨超越,当主播时的画风却与现在截然不同

杨超越最让人诟病的就是她的性格了,最近流出的女团宿舍的监控中可以看到,在上午大家都洗漱完毕准备去上课练习的时候,杨超越依然在赖床,于是所有人都到她的床前请她起床,奈何杨超越又使出了她的杀手锏——哭。很多人看了这段视频对杨超越动不动就哭的行为无法理解,作为一个集体的一份子,这样无理取闹未免有点过分了。

遭王思聪吐槽的清纯哭包杨超越,当主播时的画风却与现在截然不同

杨超越本人可能也听到了这些质疑,在最新一期的名次感言里,她气势汹汹地表示,无论别人再怎么质疑她,她如今的成就都是粉丝一票一票给她投出来的。所以她就是要站在这里,接受大家的质疑。很多路人看完这段发言后都觉得杨超越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很有意思。不过黑粉也再次因为她的这番话又diss杨超越不仅没实力还狂妄自大。连校长王思聪也点赞了骂杨超越的微博,也发表了自己的态度。

遭王思聪吐槽的清纯哭包杨超越,当主播时的画风却与现在截然不同

杨超越为什么有这么多粉丝?其实在之前她就是个快手主播,但那时候的她和现在的画风有点不太一样。她喜欢画着粗平的一字眉,把滤镜开到最大,脸尖尖的,深受宅男们的喜爱。杨超越还穿过某手游的一个角色的cos服,镜头里的她十分性感撩人,让人看不出她就是那个穿的土土的清纯小哭包杨超越。早年的她在微博也十分犀利,经常回骂那些diss她的人,看起来伶牙俐齿的样子和节目里不会说话只会撇嘴的她也大相径庭。

遭王思聪吐槽的清纯哭包杨超越,当主播时的画风却与现在截然不同

不过杨超越能激起网友们这么热烈的讨论度,本身也是实力的一种吧,在这个人人都挤破头想红的时代,杨超越轻轻松松就被众人知晓,无论被骂的有多惨,她应该还会在节目里争夺C位吧,你们觉得如果杨超越真的得了第一,算不算实至名归呢?

本文来源:【影视微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