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创造101》新一期的节目播出,除了公布了排名之后,小姐姐们的才艺也变成了另一个看点。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正片播出的时候,很多小姐姐演出的镜头是没有播出的,所以在优享版里面,小姐姐的全部才艺展示都播放了出来,这些小姐姐的才艺展示你看到了吗?

孟美岐短发,粉丝都认不出!孟美岐为什么剪短发,真相是什么?

孟美岐因为其爽朗的性格,在节目中获得了山支大哥的称号,但是孟美岐的表演一直都是性感为主的。这一次才艺展示,孟美岐为了让大家看到自己大哥的一面,戴上了短发,变身拳王给大家打了一段拳击。

看惯了孟美岐的小性感,这一次孟美岐的短发,刚一出场很多粉丝都没认出了,不过孟美岐的短发也好帅啊。身为捧场王的赖美云,变身山支学长小迷妹,直接扑到了孟美岐的怀抱之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