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抖音温婉原名许静婉,10天涨粉千万成为抖音新晋女神,然而因为被扒黑历史被抖音封杀,网传其未成年去酒吧蹦迪,曾多次整容鼻子下巴都打过玻璃酸,傍富二代炫富等给社会带来负能量,抖音温婉的账号被屏蔽下架。

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抖音温婉又重新上线了,并且其已经满18岁,表示要在抖音重新开始传播正能量。小编去查了一下很多都是碰瓷和高仿号,不过根据网友爆料终于找到一个相似度很高的账号。

抖音温婉小号叫小静wan,微博小号小静婉-婉儿。为什么说这个疑似真人小号呢,微博有一条热门是抖音上没有的,疑似抖音许静婉伤心远行去旅游散心,而且抖音和微博备注的都是满18岁,诸多细节看来这个抖音温婉小号很可能就是她本人。

真名:许静婉

昵称:温婉、小静婉

生日:2000年5月20日

微博:小静婉_小静婉-婉儿

抖音号:@小静wan 988835369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