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红雪梨今年2月在美国生下一个儿子,取名小土豆,今天她为小土豆举办了温馨又奢华的百日宴,一家三口合影首次曝光。

网红雪梨为儿子办百日宴,一家三口合影首曝光 雪梨老公张衍也是个富二代,颜值也配得上雪梨,看小土豆那么可爱,一定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颜值。   网红雪梨为儿子办百日宴,一家三口合影首曝光 雪梨在网红圈子的人缘非常不错,林珊珊、小黑、大金等等都出席了小土豆的百日宴,只不过网红妹子们脸都太像了,说她们是亲生姐妹都有人相信吧。 网红雪梨为儿子办百日宴,一家三口合影首曝光

这么精致的趴体肯定花了不少钱,雪梨在预定百日宴的时候开开玩笑说:“办个百日宴比我订婚还贵,妈妈有一种动用他私房钱的邪恶想法!”

这场百日宴很是豪华,有签到区,有红毯,有涂鸦墙等,各式小灯泡、公仔、秋千等也很有梦幻气息,还有小麦兜,感觉置身于童话世界当中。

网红雪梨为儿子办百日宴,一家三口合影首曝光

那么雪梨当初的订婚宴是多少钱呢?对不起,这个雪梨没有透露,但是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一看,订婚现场奢牌钻戒、鲜花蜡烛、水晶灯光等等,完全的奢华风啊!当时雪梨晒出来的时候网友可是一片惊叹!

雪梨即将给儿子举办百日宴,晒超级豪华现场表示比结婚花费都高!

订婚宴虽然咱们无从知晓价格,但是雪梨生孩子的价格还是可以查一查的。当初雪梨是在美国某月子中心,据网上消息,该月子中心住院费每天高达1万美元,虽然无从考究,但是从雪梨晒出来的月子餐来看,很显然这个每天1万美元的说话也没有夸大到哪去。

不过雪梨的这些也并不是依靠富二代老公,而是雪梨自己的身价就已经不菲。之前雪梨曾透露,自己因为身材还没彻底恢复所有婉拒了一个三位数(万)的广告,间接透露自己的身价目前已经是百万级,这个身价几乎可以和许多二线明星相比了。

本文来源:【港城旅游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