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1日晚间,郑爽在某平台上对此前在《这就是铁甲》节目中发火一事做出回应,称“这就是我”,可以看出郑爽是个真性情的姑娘,对此很多粉丝表示支持郑爽。

郑爽疑回应发火说了什么 郑爽发火事件始末

近日,郑爽在《这就是铁甲》录制现场因裁判最后读秒读慢而失控发火,为选手打抱不平,引粉丝心疼。今日凌晨,郑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没事,谢谢大家爱我。其实我就是这样,这就是我……祝大家六一快乐……”疑似回应发火事件。

郑爽疑回应发火说了什么 郑爽发火事件始末

爽妹子在雪糕群更新自己的动态并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自己就是这样,看了节目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喜欢这些铁甲,所以才会在铁甲受到不公平的时候站出来质疑,而参赛选手也都发博表示力挺郑爽,真的很暖了。

郑爽疑回应发火说了什么 郑爽发火事件始末

郑爽发火事件始末

近日,郑爽在节目《这就是铁甲》中质疑裁判,情绪一度失控,言辞激烈,甚至愤然离席中断节目录制。

在视频里,郑爽一人对着比赛中读秒的裁判大声质疑,读秒读慢了!见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郑爽一秒黑脸,面露不屑,从自己座位上站起来,提高自己的声量,再次质疑,“我说话有人听见吗?我一直很尊重比赛的规则,但为什么我的队伍是最惨的呢?”郑爽突如其来的发火令现场工作人员陷入不解,其他三位经理人几次尝试安慰郑爽皆无功而返,郑爽突然离场,现场节目中断录制。

郑爽疑回应发火说了什么 郑爽发火事件始末

网友们热议,有的人认为郑爽小题大做,不懂娱乐圈真人秀“套路”,还有网友通过计时证明是裁判明显读慢,直言:心疼郑爽,真的很怕她被这个世界冷到!

郑爽疑回应发火说了什么 郑爽发火事件始末

网友表示:郑爽认为现场裁判读秒读慢了,这是对她的队伍不公平,而关键是提出这一争议却没有人理她,听她说话,所以才大发飙,看动作知道是真的非常生气了,而网友们也有人测试了一下,裁判貌似确实读慢了,花了二十秒的时间读十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