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刘烨在录制某节目的时候自曝其有严重的失眠让粉丝们感到十分的担心,刘烨自曝有严重失眠的消息顿时也是被很多网友了解到,据了解刘烨之前失眠十分的严重每天晚上只能依靠酒精跟药物来麻痹自己进行睡眠,这也是让刘烨受到了非常大的折磨,但是好在现在刘烨已经不再这样了,原因很简单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烨自曝有严重失眠怎么回事?刘烨失眠原因只因为一个女人的出现

在节目中刘烨说明了很多自己之前经历的事情让我们很多网友再一次的更加全面认识了刘烨,这女的是一位不容易的艺人,但是刘烨也是表示自己自从遇到现在的妻子安娜以后失眠有了明显的好转,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是跟以前大不一样这让刘烨感到非常的神奇,同时也是让我们网友感受到了他跟妻子之间不一样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让人羡慕的爱情。

刘烨自曝有严重失眠怎么回事?刘烨失眠原因只因为一个女人的出现

昨晚,刘烨亮相《朗读者》第二季,除了朗读《小王子》选段,还聊到了过往的一段难熬时光——他曾经有严重的失眠,只能靠酒精和安眠药入睡。而治好他的人,正是其妻安娜。刘烨年少成名,目前是“三金”影帝(金马、金鸡、金爵),与安娜在2009年成婚后家庭幸福,一对儿女诺一和霓娜在网友心中更是有着极高人气——谁能想到,他在事业低谷期时曾严重失眠。刘烨坦承,当时的他很焦虑,又遭遇了大量对其演技方面的批评,各方压力之下,慢慢的就开始睡不着觉,“我记得大概在2004年,每天早晨五点多起床拍电影,拍到下午四点多赶到剧院,准备晚上七点的话剧演出,演到十点半。演完话剧后,躺在床上就想快睡快睡,老想老想,抬头一看,天亮了,一宿没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