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红推手知道吗?在抖音里有很多,所以不要在意什么突然火了这么一说,自然红是有,但是突然间红的莫名其妙的占大数呢,你去抖音搜索输入“温婉”关键词就能找到很多隐藏的“小号”,找多了你会发现有很多相似之处,不专业的网络推手做的就是这么的拖泥带水;接着,网络推手就会开始制造各种热点,给网红持续保鲜,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些自称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等等的扒手,开始扒网红的黑历史,说整容的,攀富二代,做小三的,比比皆是,这是最简单实用,也是最常见的制造热点手法了,你会发现很多网红都经历过,对于温婉的幕后团队我只能说做的略微粗糙了些,不能说失败,不能说成功,不温不火吧,温婉的火没有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感觉

有人说她漂亮可爱,一种是网络推手网红公会的团队找水军等评论的,一种是喜欢跟风的看到都在凑热闹评论漂亮自己也发表观点,也有扒手扒出了她堕胎整容傍富二代偷手机,满身限量版爆款名牌都是高仿,这些过于黑化了我个人观点。

还有一些我个人觉得比较客观的看法,17岁的年纪蹦迪染发追求满身的名牌传播的不是正能量,一个网红也好明星也好,是时代的标杆,但三观一定是正的,17岁年纪应该努力增加自身的内涵,多学习,这也是导致了一些人的反感。

对于营销团队,我个人观点觉得不能仅仅为了商业行为,得流量者得天下,应该做好内容,传播正能量,17岁长的不像17岁这个点很刺激,但不是正能量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就火了,网上扒她整容啊人品啊都不评价,因为我们也不了解!

但是抖音一直这么推她我觉得真的有点影响到现在的学生了,我妹现在高二,看了抖音上的温婉,然后又看了网上的扒皮后问我如果她去整容怎么样?不想上学了感觉累…还说现在她们班级有很多这种想法的女孩,觉得学习不重要整容就能改变人生,当网红就是人生赢家!

我真的想卸了她的抖音,不是说这个温婉一个人影响到现在的学生了,但是这种视频这种现象居然被这么捧,抖音现在传递的什么价值观啊,已经不是以前的技术型抖音视频了……几乎全是硬捧的网红,不否认网红真的漂亮,但是这种现象越多我觉得不是什么好事……

当一个app大众化以后必定是会落俗的,使用它的人怎么样它自然会变得怎么样,现在的抖音已经和其他短视频app没有多大区别了,它们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高赞视频往往反映群体欲望

抖音里面美女很多,“温婉”只不过是其中一个,说长相确实漂亮但辨识度并不高,她之所以会火到现在这个程度,更多的是因为她在作品中所呈现的生活体验是大部分看客所向往的奔放,奢靡,受人追捧的优越感得到极大满足的样子,

往往是现实生活中普通人群所不能实现的,她将欲望的满足体现的非常容易,将一个主流道德层面会被予以谴责的灰色形象给理所当然的表达了出来

说白了就是一个17岁的女生,过着不用读书只要整天蹦迪,不用努力就能满身名牌的日子,这样的灰色形象不能说是绝对负面的,但对同龄人的影响绝对不是正面的。

如果她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了财富,我们没有资格评价,但抛开财富来源,就一个未成年少女整天将钱花在抽烟喝酒蹦迪奢侈品上,这绝对是主流价值观不提倡的

对,这是她的生活方式,她有选择如何生活的自由,但她把这种生活方式以短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出来,火了,产生了群众效应,自然会受到主流价值观的抨击

“温婉”会这么火其实理由很简单,如果你拍了个小视频或者写了个小说,里面的内容是人们所向往的但现实生活中往往很难实现的,满足人们好逸恶劳,娇纵奢靡,好色,贪财此类种种,平时会被道德谴责但每个人心里都会有的欲望给表现出来,你也绝对火

我的回答已经偏离问题了 但这是我看到“温婉”视频下面所评论的“十七岁不读书怎么了,蹦迪怎么了,你管得着吗”“人家有的是钱,想怎么花用得着你们管啊,一群屌丝在这酸什么”“好羡慕温婉啊,我也想要古驰,可我他妈的居然还要上学”“我婉妹就是牛,摇摇头就这么多赞”“无脑黑的停一停吧,瑶妹有钱爱怎么花怎么花,穷人才要读书”等种种我个人无法接受的言论的最直接的想法

个人认为17岁的女孩子

青春阳光,努力奋斗的样子是最美的

何必17岁的年纪搞个27岁的模样花着37岁的钱裤里藏着47岁的~~~

本文来源:【经典剧歌舞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