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友纷纷赶来评论:“我男朋友也喜欢,说她穿得那条裤子很好看,然后翻了好多评论知道牌子了来告诉我…… 我就发脾气了……”“了不起啊”

“我昨天把他视频给男朋友看,问他温婉哪好看,或者哪吸引人,他看了一会儿,胆小的说出了应该是虎牙吧…确实她的虎牙确实挺笑起来挺好看,但是我觉得她跟普通的网红脸没什么区别啊”“也不是很乖的嘛”“原来X里面结构是这样的啊 这几天还想看看里面什么样 感谢你男朋友让我又长见识了”

“火得莫名其妙哈哈”“丑爆了,没整容之前更丑,睡她得人多了,都是为了钱”“只能说男女眼光不同,我老公也说她笑的怎么那么甜,我只看出来她笑的很假很做作”“不知道老王喜不喜欢”

“讲真比她美的小姐姐抖音太多了”“”“贼可怕!男的真的看不出来整容吗?每天看着不觉得可怕?”

“鼻影太重了”“现在换头还来得及吗??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你玩抖音会看别人蹦迪吗”

“果断取关!”

“也是太恶心了 一张网红脸那么多人迷 也是俗气”“谁知道他吗多大 天天这个今天我17那个我18”“呵 男人 她是你分手也得不到的女人啊”

温婉真名许静婉,据爆料人说整容多次,人品极差,17岁就辍学,私生活混乱,谈过四个男朋友,刚整完就谈了富二代男朋友,为了钱才别人在一起,然后不公开自己男朋友的前提下,让对方给她买买买。

温婉可谓是一夜成名,短短数日成为了第二个“代古拉K”,温婉确实给人是舒服的感觉,所以才会如此吸引粉丝,温婉的走红,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愿意红如今看来观众更愿意买单,真没看出来她17岁了,看上去相当成熟!

温婉女神不以舞蹈见长,也不会唱歌,但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爆红,靠的主要有两点,一是能瞬间治愈人心的笑容,不论什么时候,当你看到她甜甜的笑容,心情都会变好,另外一点就是魔性的蹦迪,确实很吸引人,据温婉自己说:土嗨我还没怕过谁,如今有网友爆料,温婉和男朋友分手了,对于一夜成名的温婉,你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玲玲爱追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