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在抖音中最火的应该就是叫温婉的小姐姐了吧,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期悠久网友扒出年仅17岁的温婉竟然整容了很多次,而且身边人都说她的人品非常不好,很没有素质,就是因为整容之后,傍上了富二代,所以才过上了现在的生活。

抖音女神温婉被曝多次整容,网友:不敢相信她只有17岁。

自从温婉的视频在抖音走红之后,很多人把温婉称为自己的女神,而且还把她的这段视频当成屏保!

温婉整容这件事情呢肯定是属实的了,况且整容这件事情一点也不稀奇,现在这个社会有很多人为了自己变得更好看更紧致一点都会选择整容,而且温婉可以说整得还算挺成功的,毕竟凭借这颜值,圈了这么多粉丝。

有很多网友表示在温婉大火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出温婉的脸非常不自然,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不过还是圈了一大批粉丝,成为了抖音女神,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在她玩快手的时候就关注过她了,之前她拍的照片都非常女神,但是比起现在的样子还是有区别的。整容这件事属实了。并且温婉还说她自己17岁,17岁就长这样子还真的有点着急了呀,况且人家17岁不是应该忙着自己的学业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