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是谁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火了怎么回事?李诞漂亮女友是做什么的被曝光

《吐槽大会》播出后,李诞凭借幽默搞笑的表现方式,在一众演员中脱颖而出,也迅速走红了。李诞有一头非常“非主流”的红色头发,而且总是说自己是一八三的大诗人。李诞其实以前是一个幕后的工作人员,曾经是《今晚80后脱口秀》的节目策划和常驻卡司,这次到《吐槽大会》一“吐”成名也令人意想不到。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火了怎么回事?李诞漂亮女友是做什么的被曝光

很多人好奇李诞这个段子手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不过网上关于她的资料很少,几乎是没有,看来对于自己的私生活,李诞还是保护的很好的。

关于李诞女朋友黑尾酱,有网友爆料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和美美的夏夏是同学。但是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就不得而知了。从照片中看来,李诞的女友也是超级漂亮的,两人看起来还挺般配。

但是网传该美眉是开淘宝店的,而李诞还亲自当模特。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他本人的肯定。不过上面这张照片,黑尾酱拿手机拍李诞的服装背面,看着确实挺像那么一回事。

更有网友把他俩小时候的照片拼在了一起,网友纷纷说:“黑尾酱从小美到大”、“除了爱染发 真的不是一个画风哈哈哈”、“李诞上辈子积福了啊!这么美的女朋友!”

李诞女朋友淘宝店铺叫什么名字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火了怎么回事?李诞漂亮女友是做什么的被曝光

3月18日晚,李诞的女朋友“黑尾酱”在一直播进行了直播,李诞也到场卖力宣传女朋友的淘宝店铺即将开启的活动,大概有十几万观众目睹了这一过程。

可以看出李诞的女朋友还是很漂亮的,两人在直播过程中也是不停的互动,更是穿上了李诞女朋友淘宝店铺中即将上新的情侣装,在直播间撒了一把狗粮,弹幕上不时会弹出“李诞好福气”、“李诞上辈子积了什么德了,找到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诸如此类的弹幕。

据悉,李诞女朋友的淘宝店铺名为“黑尾酱kuroo”,店铺将于25日开启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估计李诞这几日还会忙着宣传,如此上心的男朋友也是赢得了网友的好评,但是网友还是忍不住直呼:还不快去写段子,千万不要耽误了《吐槽大会》的期播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