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金桐俊因接替出演新剧《About Time》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此前就已有人表示金桐俊和韩佳人太像了,那么金桐俊和韩佳人究竟什么关系呢?金桐俊是韩佳人的弟弟吗?金桐俊和韩佳人两人被疑亲姐弟,韩佳人老公延正勋道真相令人吃惊。那我们就去开扒金桐俊和韩佳人的真实关系吧。

金桐俊和韩佳人什么关系是姐弟吗?金桐俊韩佳人为什么长这么像

金桐俊韩佳人什么关系

韩国美女演员韩佳人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漂亮、童颜、有魅力,韩佳人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1982年出生的韩佳人在20岁进入娱乐圈,不过韩佳人咋事业上升期选择嫁人隐退,幸好后来又重回娱乐圈,能让大家再睹韩佳人的风采。那么韩佳人与新晋男演员金桐俊又是什么关系呢?两人为何会被拉到一起说呢?

金桐俊和韩佳人什么关系是姐弟吗?金桐俊韩佳人为什么长这么像

据悉,因为金桐俊与韩佳人长得太像了,所以有不少网友觉得两人是不是存在什么关系,会不会是亲姐弟之类的或是远亲。而且在某综艺上,金桐俊也曾透露自己因与韩佳人长得太像,在节目上又刚好遇到韩佳人的老公延正勋,延正勋一看到金桐俊就会微笑,当时录制节目时其他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忍不住大笑。

金桐俊和韩佳人什么关系是姐弟吗?金桐俊韩佳人为什么长这么像

也因为综艺节目的效果,网友还将金桐俊与韩佳人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瘦了的金桐俊与韩佳人真的是长得不是一般的像,网友直言直接说金桐俊是韩佳人的亲弟弟也是有人相信的。不过,其实金桐俊与韩佳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即使韩佳人老公延正勋也表示自己老婆与金桐俊真的长得太像,但金桐俊仅仅是男版的韩佳人而已,你也不得不感叹,这纯粹撞脸也是撞得很巧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