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一位上海女主播项茜乔为了真正体验到精油开背的感觉,竟然不惜赤裸上身,冒着在公众面前赤裸的风险,在节目中真实体验,不过该事件一出,就遭到多方的谴责,一方面节目中会涉及到未成年人的观看,对于他们的影响是非常不好的,而且这种近乎低俗的镜头是在不适合在电视镜头下播出。

项茜乔泳装赤裸上身直播是怎么回事?项茜乔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这种不惜赤裸上身,可能还会走光的冒险在此前的节目中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位项茜乔女主播算是开创了先河,不过确实非常不提倡的,不得不说这位女主播还真是大胆,难道不怕自己稍不小心就走光吗,况且现场肯定很多人,是不是有点太冒险了。

项茜乔泳装赤裸上身直播是怎么回事?项茜乔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此节目一播出,立即遭到许多人的谴责,实在不了解这种镜头竟然会受到审核批过,而且电视本来就是一个大众播出的平台,在生活中会受到许多未成年人的观看,而这些未成年人本来就处于心理塑造的时期,这种低俗的画面势必会对他们的心理造成不良的影响。

项茜乔泳装赤裸上身直播是怎么回事?项茜乔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现在时代在发展,大家对于传统观念还是要有所改变,主持人的主持风格也应该做适当改变了,况且女主播亲自上着,给你演示精油开背是怎么使用应该也没什么错吧。但是还是说作为一个大众传媒人物,对于社会风气的营造还是有一定的义务,此类事件还是不要在电视上播出为好,希望对于这些镜头的审核还是要严格一些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