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宋承宪和刘亦菲被曝分手不久后,宋承宪再被传新恋情,女方是韩国人气女星高雅拉。那么,两人是真的在交往么?在一开始宋承宪和刘亦菲这段跨国恋曝光时,便被外界不看好。而宋承宪和高雅拉传恋情时,反倒是支持声不断。高雅拉是谁呢?她在韩国的人气十分得高,一点也不输刘亦菲在中国的人气。一起去看看吧!

宋承宪高雅拉什么关系在一起吗?新恋情曝光高雅拉人气不输刘亦菲

宋承宪和刘亦菲从被传恋情,再到分手之间有三年时间了吧!有传闻称,宋承宪和刘亦菲分手的原因,是男方移情别恋。不久后他与合作的女星高雅拉便传出了恋情,这令很多网友都觉得大吃一惊。事实上,宋承宪和刘亦菲之所以分手,是由于双方事业繁忙等原因所致的。而对于宋承宪和高雅拉的恋情,不少网友却是比较看好的。

宋承宪高雅拉什么关系在一起吗?新恋情曝光高雅拉人气不输刘亦菲

在之前高雅拉参加弟弟的婚礼时,就有不少韩国网友留言称,期待她和宋承宪有情人终成眷属。从两人的动态来看,高雅拉和宋承宪之间互动次数还是挺多的,两人还曾多次一起去参加聚会、活动,即便不是情侣,两人的关系也一定很不错的。那么,两人真的是在交往么?

宋承宪高雅拉什么关系在一起吗?新恋情曝光高雅拉人气不输刘亦菲

据了解,女星高雅拉在韩国人气很高,在性格、颜值以及人品上,都是是数一数二的。重要一点是,高雅拉出道至今很少有绯闻。据发现,高雅拉和宋承宪是合作拍戏而认识,两人并未承认过恋情,交往消息都是网传的,真实性还有待查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