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易烊千玺我们都知道,他是TFBOYS组合中的一员。最近有人拍照易烊千玺在路边想吃烤肠,询问了买烤肠的老板价钱,发现自己并没有带钱,着急呼喊:钱钱钱,最后买到了烤肠的他还跳起来舞,开心的像个五六岁的孩子。

易烊千玺没钱吃烤肠,着急像五六岁的孩子

易烊千玺的名字来源于他的出生,正好是千禧年出生,因此名为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没钱吃烤肠,着急像五六岁的孩子

易烊千玺的成功,我们已经是有目共睹,作为小小年纪就成功了的他,相信也是经历了很多大风大雨,有这么大的成就,绝非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楚。我们支持那么努力的年轻一代,并且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像他一样默默的努力,成功不是送来的,是靠自己拼搏出来的。

易烊千玺没钱吃烤肠,着急像五六岁的孩子

早在出道之后,易烊千玺比团队的其他两位成员还不是很受欢迎,但是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这就是街舞》中,有的人不服他,可是很少人看到他从四岁开始学舞,舞龄已经有十四年了。他是有实力和有能力的人,并不只是一个孩子。

易烊千玺没钱吃烤肠,着急像五六岁的孩子

吃到烤肠那么开心的他,让我想到了他还是心思单纯又可爱善良的孩子啊,期待他有更好的作品出现,也不要那么辛苦的工作,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本文来源:【灿烂千阳35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