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颖再次微博回应网友的嘲讽,跑男团集体评论带节奏

许久不见杨颖发这么正式的微博了,一般都是在发广告忙着赚钱,这一次估计是实在受不了网友的嘲讽,站出来回应几句原文如下: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恶言恶语,然后化作正能量再释放出来。那天录制我确实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没有生理期下过水,但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但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为不知道什么词和动作会触发弹椅和喷水。结束后才知道哥哥们确实有照顾我,当时觉得心里挺暖的。好了,说完了。顺便表白一下我的小可爱们。520补发的自拍。

杨颖再次微博回应网友的嘲讽,跑男团集体评论带节奏

可以看出对于拍摄跑男这个节目,张颖还是觉得自己是十分努力的,而对于网友们的嘲讽,她则给予回应称吸收那是因为累,化作正能量释放出来,虽然感觉这句话说的水平不咋地,但是已经可以看出她已经十分努力的在表达自己的思想了。

杨颖再次微博回应网友的嘲讽,跑男团集体评论带节奏对于此事众多跑男团的好友,纷纷给予转发以及支持,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评论中的内容全是满满的正能量。经过仔细查看才知道那些恶言恶语都在评论的评论之中,难道微博现在也可以删除作者不喜欢的评论了吗?

本文来源:【大浪关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