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林依轮妻子捐长发给癌症患者的消息同样也是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也是另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吧,这件事情得到了很多网友的一致好评认为无论怎样只要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就是非常好的一个举动,但是同样也是有很多网友表示为什么不直接捐钱呢?这样捐赠自己的头发对肿瘤患者有什么作用呢,但是无论如何这也是林依轮妻子的一份爱心。

林依轮妻子为肿瘤病人捐发 网友却开始道德绑架:为什么不捐钱?

其实我们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也是没有权利去干涉别人的表达爱的方式的,无论怎样只要是有一份爱心想表达就是值得我们去肯定的,同样我们也是希望每一个表达自己爱心的人都能同样得到别人的暖心关注,但是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林依轮妻子剪完头发真的是非常的好看的呢,女神怎样都是美美的。

林依轮妻子为肿瘤病人捐发 网友却开始道德绑架:为什么不捐钱?

昨天是5月20日,众多的明星和素人都在晒恩爱的照片,但是有一个人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白肿瘤病人。歌手林依轮的妻子西华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剪头发的照片,表白肿瘤患者,并为图片配上了文字:长发为爱而留。这一举动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负面的评论。许多朋友说,不就剪头发吗,捐钱不是更直接。

照片中可以看出,林依轮妻子西华的头发还是很长的,差不多是长发及腰的长度。能把长发留到这个长度,需要多年的时间,女性也都喜欢长发飘飘,那么西华舍得剪掉自己的长发,应该是出于真心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