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罗志祥否认买新房娶周扬青传闻:有好消息会讲】早前@羅志祥 被台媒曝豪掷5700万买下新房,打算娶女友@周扬青 ,近日他出席活动时透露当时看到新闻差点骂出脏话,要大家当娱乐话题看看就好,“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我的终身大事被安排好的感觉,如果有好消息,会亲口告诉大家!” 

罗志祥(小猪)日前被爆砸了2.7亿元台币,买下内湖豪宅当作新婚房,是为了让女友周扬青在9月生日时成为「猪嫂」,他20日出席记者会,直说当时一早看到新闻,第一反应忍不住爆粗口,「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事,终身大事都帮我处理好了,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罗志祥否认传闻 买豪宅娶周扬青莫名其妙,难道恋情有变?

罗志祥透露,「我都不知道的事,隔天起来看到新闻,XXX,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终生大事都帮我处理好了,有这消息出来也莫名其妙。」他也说自己曾经说过,有好消息会亲口跟大家说,「我如果是新房,那他(爆料者)怎么会知道?我都不会说,什么假冒的友人吧,而且那个(房子)是本来就有的了。」

罗志祥否认传闻 买豪宅娶周扬青莫名其妙,难道恋情有变?

罗志祥否认传闻 买豪宅娶周扬青莫名其妙,难道恋情有变?

罗志祥在记者会上,亲手试做甜点,和周扬青交往迈入第7年,他也分享维持秘诀,「要让烟火继续灿烂,要保持新鲜感,一直去点燃它,不是看一次就过了,要持续给惊喜。」目前手上有3档真人秀,工作忙如何给惊喜?他笑说:「到时候再说。」

 

本文来源:【电影报道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