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翰回应恶搞表情包!网友评论瞬间炸了:稳重了,也更招人喜欢了

近日张翰在节目中接受采访,当主持人提及对于当年被恶搞表情包的看法,他回应表示,那段时间是自己刚好遇到情绪低谷,每天睡三个小时,每天都吃安眠药睡觉。他还说:“本来就是人生的至暗时刻,又被别人拿来调侃,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像刺猬一样,说什么都要去反击。”如今释然回应的张翰,已经走出了这个阶段,更在意的是提升自己和专注作品。

张翰回应恶搞表情包!网友评论瞬间炸了:稳重了,也更招人喜欢了

张翰回应恶搞表情包!网友评论瞬间炸了:稳重了,也更招人喜欢了

张翰回应恶搞表情包!网友评论瞬间炸了:稳重了,也更招人喜欢了

张翰回应恶搞表情包!网友评论瞬间炸了:稳重了,也更招人喜欢了

网友评论:“翰哥,真的是很棒!”,“张翰真的蛮好的”,“唉,希望所有被网络暴力的人都能越来越好。”,“问下问题,不是黑,纯属好奇,有人说他拖行警察说的什么事啊”,“曾经在意如今云淡风轻,越来越成熟,用作品说话,这是一种成长。为你自豪,和你一起成长,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张翰”,“翰哥加油!我爱你”,“曾经在意如今云淡风轻,越来越成熟,用作品说话,这是一种成长。为你自豪,和你一起成长,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

网友评论:“请不要拿别人来开玩笑”,“曾经在意如今云淡风轻,越来越成熟,用作品说话,这是一种成长。为你自豪,和你一起成长,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如今云淡风轻说出这些事张翰,是真的看淡了。目标更明晰,所以强大内心,努力前行”,“网络暴力真的太恐怖了!希望多关注他的作品”,“加油张翰,期待看到更加优秀的你”,“现在的张翰比以前成熟了,稳重了,也更招人喜欢了”

网友评论:“最近一直在追《温柔的弦》你的演技真的很棒 要继续努力哦”,“张翰很棒,居然这么大度,喜欢你”,“你有经历多少赞誉,就会有多少的诋毁。不过张翰用他的实力向我们证明了他的能力”,“有些网友真的是过分了,不过这么多年来,张翰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演技有很大的提升,还是为他感到高兴。”,“这就是不经历风雨哪里能见彩虹吧”,“喜欢看你穿西装的样子 很有自信 很酷”

网友评论:“张翰回应恶搞表情包 说他玻璃心的是村通网还是跟风伤害完别人一笑而过啊 14年的表情包是什么情况都没有数嘛 根本就是网络暴力收钱黑人 希望以后你们或你们喜欢的人被恶意p图也能大度到现在这个样子”,“心疼张翰。人生至暗时期。可我们不知道。”,“怎么会不知道。不过遗憾的可能是只能默默地吧,因为那时候你维护也会变成黑,但是也奇怪,那时候杉杉来了那么高收视率,这就是一边骂一边看?”

网友评论:“翰哥,真的是很棒”,“人生都有灰暗的时刻 你要相信不管任何事情咬着牙都可以挺过去 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 之后的你就会是重生的你”,“14年的表情包事件真的很恶意了,不同于其他明星可爱的表情包,张翰是被拿钱办事的营销号大V们p成精神污染图,密集恐惧症图,各种人身攻击图,全网恶意营销丑化明星本人,非常丧心病狂,换谁都不可能不生气,塘主没有发声明没有告营销号已经是最大的宽容了,从生气到接受到释怀,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

网友评论:“我始终爱张翰!支持张翰!要知道艺人也是人!再强大也会受伤!!好在张翰坚强的挺过来了!现在的张翰经过了历练是伟大的!更好的张翰在向我们走来!”,“说实话当明星避免不了网络暴力 得到的多承受的必然多”,“翰哥现在凭着自己的演技一步步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真的是最有实力的打脸那些喷子了 ”,“一直都很喜欢张翰啊!永远支持他”

网友评论:“网友p图娱乐也能理解,但是故意丑化恶搞图真的不太尊重人,明星也是普通人,不要像要求圣人一样要求他们,有些人在恶搞别人的同时还吐槽说内心不够强大这点都承受不住,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多点尊重吧!”,“张翰一切都熬过来了,真的不容易,未来继续加油 ”,“你一直都很好,不要在意那些不懂你的人说的话”,“感觉张翰真是越来越成熟有魅力啦,相信会越来越棒”,“如今的张翰真是越来越好了!期待他更多的作品”

网友评论:“心胸宽广的塘主真的很迷人,期待更好的张翰哇”,“张翰真的成长啦很多啊 我们也是看着张翰一步步走到今天 真的很不容易啊”,“你脸上云淡风轻别人不知道你牙关咬的有多紧,加油,好好的走下去”,“塘主一直以来都是认真的工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作品,期待张翰更多的角色”,“看他脸上有肉些比以前瘦好,当明星真的要有强大的内心啊。太难了”,“可能有些人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对别人的伤害有多大”

网友评论:“就该如此,无论怎么样都要挺过去!不要想太多加油! ”,“张翰应该是一个极其自信甚至自负(非贬义)的人,对自己的长相演技应该也是这样!很多人都是这样,这个不是什么黑点。我想说就是这样的人,突然被全网群嘲,表情包的丑化让对自己长相极度自信的人,是一种非常重的一击,张翰好像还是大学的校草,家庭条件也挺好的,从小周围都是环绕的赞美的声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