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终于听了周杰伦的《不爱我就拉倒》,真诚地说,是因为最近几天热得发烫的 " 土味 " 才去听的。相信有很多人去听的动力和小编一样,周董赢了!

周杰伦新歌忍不住笑出声来 下一首歌的歌词网友已经写出来了!

" 寒流来了,刚好 / 刚好可以,把你手放外套 / 把安全帽戴好 / 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 " 土味已经很足了,可接下来直接钻进地下了: " 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听时,你有没有笑出来。

周杰伦新歌忍不住笑出声来 下一首歌的歌词网友已经写出来了!

这还是那个唱中国风的杰伦吗?网友们高呼方文山快来拯救。粉丝们纷纷开价,要众筹给方文山,给周董写个词多少钱。

杰伦也是有才的,他在《半糖铁盒》里写:铁盒的序 ,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 演化成回忆,印象中的爱情好像, 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他在《星晴》里写: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我捏成你的形状,一口一口吃掉忧愁。他在《晴天》里写: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保留着,好想再问一遍,你是等待还是离开。

周杰伦新歌忍不住笑出声来 下一首歌的歌词网友已经写出来了!

杰伦曾经也很土,《等你下课》里有 " 为什么不好好读书,没考上和你一样的大学 "。只是这一个,出现了 " 胸肌 " 而已。那些喊着不接受喊着受不了的歌迷,究竟是接受不了青春记忆变得油腻,还是担心周杰伦才华已尽,再也听不到好听的歌了呢?

周杰伦新歌忍不住笑出声来 下一首歌的歌词网友已经写出来了!

面对凶潮一般的评论,周杰伦两次回应,第一次说," 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的我都写过了,为何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难道你们都没有胸肌吗?" 很霸气,很周杰伦。第二次回应回应," 我只是在想塑造那种情歌上的反差。比如有时候一些白话的歌词,用在快歌你会觉得理所当然,但你用在情歌,人家会觉得,你怎么会把胸肌写在情歌里面?难道你们没有胸肌吗?我想说把它变成一个时下年轻人的用语,去 K 歌可以很好地表现,所以大家不用太认真。" 哈哈哈!去 K 歌,会不会被人笑话呢?当然也可能有一天突然发现,《不爱我就拉倒》成了 KTV 点唱最多的歌曲,那就好玩了。

周杰伦新歌忍不住笑出声来 下一首歌的歌词网友已经写出来了!

方文山在微博沦陷后也不得不站出来回应:" 其实,放松听歌就好,没事的。" 并配上微笑的表情。" 等等,你这是要抛弃我们家杰伦吗?习惯就好了,抱歉,真的习惯不了。如果当年周杰伦一出道唱 " 胸肌 ",估计很多人都不会多听一句。你要我们习惯,好狠心啊,大叔。

周杰伦新歌忍不住笑出声来 下一首歌的歌词网友已经写出来了!

突然想起周杰伦代言的广告,他这样的天王巨星,代言的商品没有奢侈品也就算了,偏偏还都是随处可见的,衣食住行都有,绝对的平民消费。有哪个一下歌手这样接地气呢?所以,写的歌词土一些有什么不可以呢?这样想,是不是就可以接受他一时的调皮了呢?

方文山说习惯就好了,相信周杰伦还会写出这样土的词,网友们也都相信。连下一首歌的歌词都想好了。

" 腹肌都练出来了,你还不来 "

" 两条喇叭裤,爱穿不穿。"

" 就这首歌,你爱听不听 "

" 肱二头肌都练出来,你还不抱 "

……

一直都是这样,高手在网友间,最搞笑的都是你们。也许那位网友说的对,杰伦心里就有一句:就这首歌,你爱听不听。

 

仅仅一首歌而已,如果一直都是中国风,那就不是大家所喜欢的周杰伦了。几句土的歌词改变不了我们青春的记忆。即使真的是周郎才尽,又有什么关系呢?又几个歌手像他红这么久?又有几位唱了那么多好听的歌给我们呢?感觉不会再爱了?NO!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