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侯耀华的话,很多人都知道是谁啦,就是大名鼎鼎的侯宝林的次子,而他自己在舞台上也有过很多精彩的表现,成为了大家喜欢的戏曲大家,他的作品数量非常之多,并且还是各种作品都有的呢,大家感兴趣的话,倒是可以去找出来看一下的啦,真的是很精彩的啦,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个人资料。

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个人资料 三人穿短裙大秀美腿尽显妩媚

但是我们今天要说不是侯耀华本人,而是他的三胞胎外甥女们,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有一个女团三人,整的一摸一样的上节目了,并且号称是作为侯耀华的外甥女,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但是侯耀华上节目的时候,却再三的否认其亲属之间的关系,那么到底是谁在欺骗呢,自然是不用说的事情了,肯定是这作妖三人组呀。

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个人资料 三人穿短裙大秀美腿尽显妩媚

原来之前三人在拍戏的时候,偶然认识了侯耀华,就非常的热情的喊了他为叔叔,所以很多人就误以为是真的叔叔了,她们是侯耀华的外甥女。并且后来还有她们的经纪人去找了侯耀华,希望他能够帮忙一下,侯耀华想着既然是好事,就帮了一把,一起出席了一下活动,但是没想到却因此而惹事上身。

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个人资料 三人穿短裙大秀美腿尽显妩媚

很多人因此而更加的肯定了他们的关系了,不过侯耀华还是再三的强调过了,真的是没有什么血缘的关系的啦,一切不过都是她们借此的炒作的了。并且也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的认清楚,不希望她们借此关系,再各种无意义的炒作,这作妖三人组,真是够够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