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十月女神宋慧乔与老公宋仲基结婚,但婚后的两人依旧忙碌不停的工作,近日,宋慧乔出席活动被疑怀孕,从出席活动照曝光来看身穿深V白色连衣裙的宋慧乔肚子微凸圆润一圈,难道真有了吗?网友表示很期待听到宋慧乔宋仲基两人的好消息,下面我们去看看详情。

宋慧乔被疑怀孕 出席活动照曝光肚子微凸圆润一圈真有了?

5月15日,韩星宋慧乔现身上海参加自己代言的保养品品牌活动,亮相活动的宋慧乔一身深V白色连衣裙加身非常的亮眼,齐肩短发加上精致的妆容很是知性迷人,不过出席活动的宋慧乔看起来整个人圆润了不少,而且肚子位置还有点微凸的感觉,所以宋慧乔怀孕的消息再度被传出。那么宋慧乔究竟是不是有了呢?

宋慧乔被疑怀孕 出席活动照曝光肚子微凸圆润一圈真有了?

从宋慧乔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来看,宋慧乔还穿着一双高跟鞋呢,虽然宋慧乔整体气色不错,而且身上确实有了点肉,但是宋慧乔穿着高跟鞋是为了辟谣自己怀孕的消息吗?想不到女神这么拼命,不过,其实在去年宋慧乔就曾一度被怀疑怀孕,当时也有网友表示宋慧乔得小腹有点隆起,可最后却是乌龙。

宋慧乔被疑怀孕 出席活动照曝光肚子微凸圆润一圈真有了?

那么这次宋慧乔被传出疑似怀孕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有网友表示,不管是不是真的,但还是希望能早点听到女神宋慧乔和男神宋仲基的好消息,希望两人好孕早点来。不过讲真,宋慧乔和老公宋仲基结婚后还真出现了幸福肥,小编也希望能早点听到宋慧乔的好消息呐,那么大家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