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冯提莫离婚事件首次回应,网友:我道歉

冯提莫最近是人红是非多啊,随着上综艺节目持续走红后,之前的很多事情都被网友挖了出来,而最近有一件事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密切关注,那就是在网上传播的冯提莫离过婚的事情,而冯提莫本人更是因为这件事被很多网友吐槽,一时间引起了热议。

冯提莫离婚事件首次回应,网友:我道歉

随着事件的越演越烈,终于冯提莫方面也是首次做出回应,表示造谣的行为已经严重损害了冯提莫的形象和名誉,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并且要求造谣的人进行删除内容以及公开道歉的声明,很多冯提莫的粉丝看到这则消息后也是如释重负。

冯提莫离婚事件首次回应,网友:我道歉声明发布后网友们也展开了热议,有网友表示:我就说嘛,冯提莫怎么可能会结婚又离婚,她可是我们可爱又美丽的佛系少女啊。也有网友表示:冯提莫要是和谣言说的一样离婚了,那我都不知道去看谁直播了,之前看冯提莫就是被她的活泼和甜蜜的感觉吸引了。

本文来源:【猎天下稀奇之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