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被炒的满天飞的新闻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也关注到了,冯提莫到底结过婚没一直是个疑问,这个大热点传播了几天后,本新闻核心人物冯提莫终于还是忍不住出来回应了,表示已经拿起法律的武器,对那些造谣的人要求马上删除内容以及公开道歉,也就是说这个事件冯提莫已经否定了,但还是有非常多的人半信半疑。

冯提莫就离婚事件首次做出回应,网友:还是南波儿比较真实!

事后网友们与冯提莫粉丝一同讨论,粉丝们大部分都觉得这件事完全就是造谣,留下的一部分就认为是半信半疑,然后网友们就觉得这件事谁都不能太相信,因为各有各的理,谁也说不准到底是真是假!(对A是肯定真的了~)

冯提莫就离婚事件首次做出回应,网友:还是南波儿比较真实!

但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是欺骗粉丝了,虽然不是经常看提莫,但如果是真的我肯定会取关的!说到这儿,就有网友调侃了一句:还是那个前龙珠一姐的南波儿真实点,虽然说她站在自身利益角度去处理非常傻,但是真实啊!毕竟人家谈恋爱了直接告诉土豪团,事后查证也没有骗人。而之后也有粉丝问了南波儿,她的想法是:不想谈着恋爱还说自己没谈恋爱欺骗他们钱!

冯提莫就离婚事件首次做出回应,网友:还是南波儿比较真实!

并且南波儿也逐渐不靠礼物吃饭,而是靠自己实力慢慢积累粉丝,甚至在后面平台杯又火了起来。并且在熊猫人气最高的时候又怀孕停播,很明了的摆出了关系,完全没有欺骗粉丝,做人坦坦荡荡!

如今来到了虎牙,人气也曾破百万,如今过的很安稳,没有什么抱怨,可以说活的比大部分主播都潇洒自如,也很开心!

冯提莫就离婚事件首次做出回应,网友:还是南波儿比较真实!

一个靠歌声和颜值征服观众,一个靠颜值、实力和人格魅力征服观众。

或许网友说的没错,像南波儿这种很真实的主播基本数不过手指头。但如果冯提莫就这事真欺骗粉丝了,那人设也就不存在了,一姐什么的就都没了吧,但如果不属实,也希望不要过多的去质问,提莫也会烦,毕竟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一米五的小个子你以为脾气很小吗?(别赞,要脸~)

反正不管是南波儿还是冯提莫,真实才是最好的!(真实的飞机场和大飞机场~)

冯提莫就离婚事件首次做出回应,网友:还是南波儿比较真实!

本文来源:【荣耀丿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