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曾经的亚洲时尚歌唱天后滨崎步近日再被吐槽现年39岁的日本天后滨崎步,现正忙于举行巡回演唱会庆祝出道20周年,却因身形发胖再度成为热门话题。

滨崎步再被吐槽!滨崎步身材为什么变形那么严重,曾经的女神去哪了

滨崎步再被吐槽是什么原因

近来,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为了宣传出道20周年纪念巡演,彩排时特意开了直播与网友互动,没想到镜头前脸部显圆润的她竟被许多网友吐槽,“整个人都不像话!长胖了很多啊。”日前,滨崎步在社交账号上传了自己健身的短片积极瘦身。

黑色宽松的上衣也掩盖不住略显粗壮的手臂,双下巴明显,还显得脖颈粗短,整体臃肿。许多网友直呼:”请你赶快瘦下来吧!”在几小时之后,滨崎步透过社交网站晒出45度的侧脸自拍,此时尖尖的V字脸又引起了一片热议,有些不买账的网友说,“你修图修过头了。”

滨崎步再被吐槽!滨崎步身材为什么变形那么严重,曾经的女神去哪了

随后,滨崎步就此事发长文向粉丝道歉:“看自己浮肿的像一个水上气球,因为工作太繁忙了,累到没时间好好休息,所以直播时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差,紧张到不会说话了。会好好休息调整状态,向大家致歉对不起。”

之前滨崎步因经常在网上失言,惹来网友留言批评,最近已关闭了社交账号的留言功能。不过,近日有歌迷在其恩师兼avex社长松浦胜人的社交账号下留言,投诉滨崎步的演唱会内容一成不变,换服装多过唱歌,演唱时又表现失准兼打扮过时,希望松浦胜人作出提醒,而松浦胜人亦回应网友会向滨崎步反映

滨崎步再被吐槽!滨崎步身材为什么变形那么严重,曾经的女神去哪了

其实早在今天前,滨崎步就多次因为“发胖”引来争议。毕竟在人们印象中,身为性感女神的滨崎步怎么能变成200斤的大胖子呢!看这麒麟臂和大象腿,简直就是翻版的张惠妹。说好的性感尤物呢?亚洲时尚流行天后呢?

在2岁的时候滨崎步的父亲便离开了,7岁的时候为了养家,滨崎步便开始了模特生涯。在14岁那年,滨崎步出演了她的第一部作品《twins教师》。然而谁能想到就是这个“一心想成为演员”的小女孩,成为了天后。

在1995年,滨崎步与日本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约,同年推出首张单曲及同名迷你专辑《NOTHING FROM NOTHING》。可惜首张单曲的销量不尽人意,滨崎步被公司的抛弃,又被迫退学。

滨崎步再被吐槽!滨崎步身材为什么变形那么严重,曾经的女神去哪了

直到一年之后,在夜总会打工的滨崎步才再次被星探发掘,加入SUN MUSIC事务所。在音乐制作人松浦胜人的指点下,滨崎步在美国学习的一年回来正式出道。

在祖母病逝的那些日子,滨崎步的新专辑《A song for XX》连续在ORICON排行榜上停留了63周,也是滨崎步第一张过百万专辑。而滨崎步也因这张专辑成为了日本十八年来第一位连获三周销量冠军、总计五周第一的艺人。

直到现在,她已经是日本第一位唱片销量突破5000万张的女歌手,获得过上百个重量级大奖,甚至是拥有最多吉尼斯纪录的亚洲女歌手。

滨崎步再被吐槽!滨崎步身材为什么变形那么严重,曾经的女神去哪了

虽然滨崎步身高才156cm,但身材完全不差,有细腰有长腿。巴掌脸、大眼睛、金色的长卷发、弯弯的睫毛迷倒了不知道多少宅男。毫不夸张的说,当年把她当偶像的人都要排到火星去了~身为当时日本的流行教主,她平时的时尚穿搭更是引起了一股前卫的潮流。

就连蔡依林当年造型也是模仿滨崎步的。更夸张的是,在同一年滨崎步登上杂志的数量高达40次!抛开在2004年的“松浦胜人事件”,为了恩师退出日本唱片大奖的滨崎步的举动。其实早在2000 年滨崎步就遇到了挫折。

滨崎步再被吐槽!滨崎步身材为什么变形那么严重,曾经的女神去哪了

先是在一次演唱会上,滨崎步左耳出现问题,现场走音。为了不让歌迷看到自己的眼泪,滨崎步一直压低鸭舌帽,坐在舞台边缘痛哭。再后来因为耳疾失去平衡,在福冈演唱会的彩排时,她不慎跌落进舞台 2 米下的大坑,左腿受伤。

09年由于身体等各种原因影响,她的演出屡屡失准,遭受各种匪夷。在一次直播节目中,她更是疯狂走音,甚至一度用力过度,体力不支倒地。面对网友的震惊和失望:“看到最近的浜崎小姐感到非常的痛心”“无论是歌曲还是体形,是不是应该都努力加以改善?”

滨崎步再被吐槽!滨崎步身材为什么变形那么严重,曾经的女神去哪了

她曾说:“会用剩下的右耳一直唱下去,直到它到达极限为止。”面对被时间折磨的女神,为什么不能宽容相待,反要恶语相加?谁都会有老去的一天,不管是明星还是你我他。

明星其实也和我们普通人一样,总是要与体重做深刻激烈的斗争。不同的是,我们变胖了生活还可以继续,而光环下的明星一旦发福,职业生涯都几乎可以断送。有些明星因为酗酒或者没有控制好饮食而导致体重骤增,也有的是因为年龄增长而自然发福,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增加的体重都会让曾经风靡一时的明星们人气下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