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们都知道因为在明星身上有着非常夺目的光环所以导致我们对于他们的生活中的艰辛就会关注很少,近日黄秋生悲惨童年曝光也是让很多粉丝了解到了原来在黄秋生星光夺目的表面以后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经历,这让的童年让给我们对黄秋生有了一个更加深刻地认识同让我们也是感叹生活造就了这样完美的黄秋生,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黄秋生的生活吧。

黄秋生悲惨童年曝光怎么回事? 曾被亲妈喂洗衣粉险些丧命

黄秋生作为一个混血虽然跟自己的兄弟们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差别的,但是不难看出在黄秋生身上是有很多跟我们不一样的地方的,在之前的采访中黄秋生表示自己从小跟母亲在一起生活母亲也是一度坚持不下去曾经给自己喝过洗衣粉,但是当母亲看到自己当场口吐白沫的时候也是心软将自己救了过来,相信这样的生活经历一定也会让黄秋生一生难忘的。

黄秋生悲惨童年曝光怎么回事? 曾被亲妈喂洗衣粉险些丧命

因为明星身上的光环太重,所以大家往往会忽略他们背后的艰辛,其实大多数八九十年代出道的香港艺人,都有一个悲惨的过去。而黄秋生更是其中的代表,虽然平日里他总是一副很凶的样子,但这一切都源于他有个悲惨童年。作为香港影帝,最近他却以电视剧般的剧情,找到自己失散多年、同父异母的哥哥们而被大家关注。之间影片中黄秋生与两位哥哥一派和气的样子,而网友们看见这两位哥哥都是外国人的模样,于是对黄秋生的身世更加好奇了。中英混血的黄秋生,并没有因为自己有位欧洲父亲而过上好日子,他和母亲在四岁的时候就被抛弃,从此只有母子相依为命,再也没有见过这位父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