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宗盛60岁被曝再婚,却被网友嘲讽为老不尊,我就想问凭什么?

他作为一个真正的音乐人,看到圈子里乱成这样,他真是痛心疾首。至于自己还低调的在家养生?拉倒吧!音乐圈现在烂一点,以后就能烂一片,不能这样眼睁睁的看下去!

于是他的小暴脾气上来了,开骂了!

李宗盛入木三分,直指如今音乐圈的症结所在——

“忽略音乐本身所具备的情感价值,太看重行销和产值,缺少启发心灵和令人感动的力量。”

他骂香港乐坛,说像个娱乐化的大茶楼;他骂选秀节目,说这就是比惨看谁苦、看谁戏多;他骂韩国娱乐,说就是这些让东西孩子去追星、考试不及格……

李宗盛60岁被曝再婚,却被网友嘲讽为老不尊,我就想问凭什么?

这个年近60的老家伙,冒天下之大不韪,骂遍了圈内乱象:

“一个生物,你一直喂它吃烂东西,它会变成猪的。”

本以为老李骂了一顿之后就差不多了,没想到上个月又骂了一轮。

在他去浙江音乐学院参加活动的时候,面对乌烟瘴气的业内环境,和那些急功近利的年轻人们,老李没有像学校领导要求的那样,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而是上来就甩下几句狠话:

“你是不是妹把到了,琴也扔了?”

“不要刚学会两个和弦就说我想当某某某!”

“你看看有多少人在这个行业磕?成功哪有这么容易啊!”

李宗盛60岁被曝再婚,却被网友嘲讽为老不尊,我就想问凭什么?

面对众多后生晚辈,他还直言不讳:“你们看到我一首歌里的一百个金句,可能是两万个句子里挑出来的!”

在活动最后,李宗盛淡淡地一句:“如果我不努力,我就要回家送瓦斯了”,结束了全部演讲。

这就是现在的李宗盛,在音乐上精力充沛,脾气很大;可在私生活上,却极其低调,不言别人过多的讨论他。

尽管好多人觉得能懂他,但有时候我们确实搞不懂他,就像他以为能懂女人,但到最后失败了两次婚姻……

老李总算是又迎来了第三次婚姻。但总是天不遂人愿,这次却迎来了无数的骂声……人们开始质疑他了,认为他的目的不纯。人们开始质疑,说他就是因为有钱才找年轻媳妇,说他就是想生儿子传宗接代,说他这个说他那个,甚至说他娶个年轻媳妇只是为了炒作……

老李这都低调了多少年了?偷偷摸摸的结个婚,还得被网络暴民品头论足,老李得罪谁了?

不过大家可别忘了,这可是李宗盛!身经百战啦,见得多了!什么样的阵势,老李没有见过?他只是懒得搭理而已。

这可是李宗盛啊,怼天怼地的李宗盛!只不过是想低调过自己的小日子,怎么就那么难?

就说结婚这事儿,哪怕一句话都不说,也还都被人们给喷炸了锅。

其实转念一想,我们也没必要等他的什么回应。只要老李能够踏踏实实写歌,快快乐乐过日子,也就行了。

我们喜欢他的音乐,他也给我们创作好音乐,这还不够吗?

老李结婚,好事儿。一段新的感情,估计又能带给我们更多好音乐,这必须得祝福啊!

不过我只是想不通,为什么老李都低调成这样,一言不发了,他们还跑出来骂,跑出来嘲讽。

李宗盛是个低调的人,网络上的风言风语,或许只是不懂他而已。

本文来源:【 果酱音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