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当年鸟叔凭借一首《江南Style》而红遍整个中韩地区,之后鸟叔就没有任何的作品再创巅峰了。最近被曝鸟叔离开YG娱乐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鸟叔怎么会突然选择离开YG娱乐?

鸟叔离开YG娱乐怎么回事?揭鸟叔离开YG娱乐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鸟叔离开YG娱乐是有原因的,八年的合作正式结束,歌迷们纷纷震惊不已,而YG也给予回应希望他能健康幸福。鸟叔与YG不再续约了,或许是因为人气不如从前,所以鸟叔要自立门户自己干,最终鸟叔才选择离开YG娱乐的是吗?

鸟叔离开YG娱乐怎么回事?揭鸟叔离开YG娱乐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台湾媒体报道,PSY以诙谐幽默的舞风、歌曲在全球走红,单曲MV仅4天破亿,曾刷新影音平台Youtube最高纪录,他隶属于YG娱乐经纪公司,15日却爆出双方合约终止,结束深厚8年情感,YG旗下主要团体BIGBANG成员几乎都在军队里,目前又少了一位国际级巨星,令歌迷震惊不已。

YG娱乐15日发公告证实,在和PSY长时间对话后,决定尊重他想要有崭新挑战的想法。另外,PSY于2010年与YG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并进行了一次续约,合作时间长达8年。他们彼此信任,一起走过8年的道路,PSY虽离开YG,但公司表示会继续为他应援,也希望粉丝给予鼓励。至于PSY下一步将签给谁?过去有传他有意成立个人工作室,但此消息目前未被证实。

鸟叔离开YG娱乐怎么回事?揭鸟叔离开YG娱乐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PSY ,原名朴载相,,别名又叫鸣叔,在2010年与YG娱乐公司签约的,并发布了专辑《PSY Five》,但是这张专辑并没有带来多大的水花。直到2012年,鸟叔发布了单曲《江南Style》,彻底让他火遍了全球,想必很多人对当时大街小巷都在播放这首歌曲的盛况还是历历在目的。

这首歌让鸣叔彻底打开了欧美市场。自从20102年7月15日在国外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线后,段时间内《江南style》的点击率已超过4亿。如今他与经纪公司YG确定解约,双方8年合约正式终了,也不免让歌迷感到遗憾。

据某媒体27日的报道,PSY正准备成立独立公司,正在进行相关的事前准备工作。对于PSY的独立传闻,YG娱乐向媒体回应表示:“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PSY正在准备发展多方面的事业,因此才出现了这样的传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