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媒体的报导更是洪水猛兽,为什么这么说呢?两性关系本来就是一个敏感话题,对于圈内人士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有情侣谈崩了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谣传,比如说詹雯婷和男朋友分手了,具体原因没有透露,于是就出现了詹雯婷滥交是真的吗各种新闻铺天盖地,真的不知道这些新闻会对一个心灵弱小的女孩子造成怎样的伤害,我们是不可以估量的,这件事情究竟是真的吗?

詹雯婷滥交是真的吗?詹雯婷感情史曝光揭秘她与阿沁分手原因

詹雯婷滥交是真的吗?

说起詹雯婷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但是说起飞儿乐队大家应该是没有人不知道了吧,詹雯婷就是飞儿乐队的主唱,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孩子。所以说从个人感情我相信她的清白。最近她和在一起半年的画家陆明分手了,两人没有对外界宣布原因,所以各种媒体就开始猜测了,其中有一种就是詹雯婷滥交。

詹雯婷滥交是真的吗?詹雯婷感情史曝光揭秘她与阿沁分手原因

事实上詹雯婷是一个非常纯洁的女孩子,在陆明之前只有一个男朋友,就是飞儿乐队的另一个男孩子,搭档变成男朋友。但是两人相处之后发现性格不合适,所以又退一步现在依然是朋友,也是让人十分羡慕了,所以说詹雯婷没有滥交,也没有很多的前任。

詹雯婷滥交是真的吗?詹雯婷感情史曝光揭秘她与阿沁分手原因

谣传真的是可以随便说话,不负责任。恋爱关系本来就很神圣,相信很少会有人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吧,对于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所以即使分手之后也不应该恶语相向,只不过是很遗憾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是我,所以我们应该尊重别人,不应该胡乱猜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