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向太陈岚是向华强的妻子,两人当年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创造了中国星,成为娱乐圈里叱咤风云的人物,可以说,很多人都相当羡慕人家。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向太陈岚这些年因为年纪稍微有点儿大,再加上发福,看起来不是特别漂亮,于是很多人都在疑惑,为什么向太陈岚能得到向华强的芳心呢?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

如果有这些疑问的网友,那肯定是没有看过向太陈岚年轻时的美貌。

这张是当年向太陈岚年轻时候的照片,右边是被称为香港第一美女的关之琳,在向太陈岚的面前,关之琳看起来都逊色多了。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而这张则是向太陈岚当年的自拍照,在那个没有ps的时代,向太陈岚真的是美极了。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

这张是向太陈岚与向华强的合影,也是相当漂亮的。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看当年的照片,感觉向太陈岚当年的家庭背景应该也不错吧,因为不管是穿着还是什么都比较出众!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

还有与张国荣的合照,看起来都非常漂亮,皮肤也超级好!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当年的这两人简直是太惊艳了,很有夫妻相的两个人,向太看起来美艳动人,向华强则温文尔雅。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

如今时过境迁,虽然两人已不再年轻,但是仍然十分相爱。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在这个出轨当道的娱乐圈里有很多夫妻都以悲剧收场,但这两个人,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

向太陈岚年轻时惊艳众人,碾压同框关之琳,难怪是向华强的妻子!

如今人家的孩子向佐都这么大了,两人还是这么恩爱,这一家人简直是娱乐圈的标杆。

本文来源:【明星独家内幕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