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付辛博颖儿大婚伴娘伴郎团名单曝光 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夫妇将在巴厘岛大婚,今天网上曝光了一组伴郎和伴娘团的阵容,俊男靓女阵容非常抢眼。据了解,胡夏、周觅、董力、马可将组成伴郎团,郭碧婷、米露、沈梦辰、薛凯琪将共同担当伴娘,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

付辛博颖儿大婚伴娘伴郎团名单曝光 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

早在13日晚,有媒体拍到沈梦辰、沈凌、周觅北京机场出发前往婚礼现场。当晚,颖儿也晒出与郭碧婷合影,引发郭碧婷担任伴娘的猜测。14日,马可晒照获准新娘颖儿认证“马伴郎”。

付辛博颖儿大婚伴娘伴郎团名单曝光 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

5月14日晚,辛颖夫妇在巴厘岛为爱女举办“百日宴”。现场,两人与亲友们共同分享女儿的成长趣事,并首度公开女儿的小名为“小月亮”,寓意像月亮一般明净美丽,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其乐融融。据悉,15日的婚礼会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充满童真童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