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哈里王子准岳父为照片事件道歉 仍会陪女儿走红毯

托马斯-马克尔摆拍照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混血女星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Thomas Markle)被曝出与“狗仔队”秘密合作丑闻。他与狗仔队刻意制造一些与婚礼相关的照片,然后高价出售给各大媒体与杂志。这无疑是给本周六将要举行的英国皇室婚礼抹黑。

根据托马斯的儿子小托马斯(Thomas Jr)表示,他的父亲计划向女儿梅格汉和“准女婿”哈里王子道歉,因为父亲的做戏让自己女儿在外人面前十分尴尬。但是小托马斯表示父亲将在私底下道歉,不会向媒体及外人公开道歉。之所以这么做,他的父亲解释是因为“自从他家与英国皇室订婚之后,整个家庭就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对于与狗仔队拍摄假照片事件,英国皇室一直保持沉默,拒绝针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周六的婚礼上,托马斯-马克尔将会一如既往地陪女儿走红毯。

据悉,早在2016年哈里王子与梅格汉公开恋情时,曾希望媒体尊重梅格汉与其家人的隐私,但长期以来,梅格汉的父亲托马斯一直为媒体挖掘女儿曾经的婚姻史忙得焦头烂额。小托马斯说:“人们往往对某些事情很快就下了定论,但他们不知道我们一家生活在什么样的审视之下。自从两年前梅格汉与哈里的恋情公开以来,我们一家就一直生活在聚光灯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