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了解,汤唯女儿英文名字叫做Doris,多里斯(Doris)源自希腊语,意为:小礼物。

2016年8月25日,汤唯在港产下一女。 汤唯27日通过朋友圈报喜,“Hello,向大家报告,我卸货了。前天(25日)我在香港顺产生了个女儿,3.41公斤,很健康。

因为她的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汤唯还写道:“感谢我的母亲、父亲,感谢泰勇,感谢Doris和每个保护她顺利出生的人,感恩!”

汤唯女儿Doris多大了照片曝光 汤唯为什么要参加真人秀熟悉的味道

2018年05月14日,据网友的路透照片,许久未现身的汤唯低调携女儿现身杭州。而此次汤唯母女的杭州之行,只是因为汤唯两年前在《熟悉的味道》节目中的一句话。

在2016年6月份,浙江卫视明星美食感恩真人秀《熟悉的味道》开播,首播嘉宾正是怀有身孕的汤唯,这也是汤唯本人的综艺真人秀首秀。

据了解,打动汤唯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汤唯可以借机感谢童年时一直悉心照顾她,对她犹如亲生女儿一般的小学老师骆老师。

为此,当时怀有身孕的汤唯为了能给老师送去一份属于她们二人的熟悉的味道,汤唯还特地拜师,亲赴菜市场,亲手完成了一道东坡肉送给老师。

当年在杭州读小学的汤唯,因为父母工作繁忙,一直住在这位骆老师家中,而骆老师一直待汤唯如女儿一般,还经常烧制东坡肉给汤唯吃。

汤唯和老师见面之后,一边吃着东坡肉一边聊着天,骆老师还对汤唯说到,“以后小孩出生以后,要把她带到我家里来,我来教她拼音。”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两年时间过去了,汤唯果真携女儿去了骆老师家中。

汤唯于2014年和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结婚,两人是因为合作电影《晚秋》而相识的。

汤唯和金泰勇的爱情就像她所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那般,经过一番兜兜转转外,两人再次重逢相恋,最终收获爱情幸福的果实。

婚后的汤唯一直非常低调,甚少将女儿Doris曝光在大众面前。因而,汤唯晒一次女儿,总给人一种“小公主竟然长这么大了”的感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