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13日,成龙来到安徽蚌埠,出席某博览园的捐赠仪式,在活动上,成龙捐出收藏了20多年的4幢徽式古民居,价值不菲。

成龙尴尬回避吴卓林问题,捂耳朵微笑卖萌,看似轻松其实并不简单

这也是吴卓林在加拿大流浪拍完视频事件发生后,成龙首次公开出席活动。因为刚好是母亲节,成龙在台上谈到了自己的母亲,说自己的母亲是安徽人,所以他来到安徽就像是回到了家乡。不过,和目前正在风口浪尖的小龙女事件相比,成龙分享的内容显然没能让现场的媒体满意。

所以没能避免的,现场有媒体追问成龙,有没有留意新闻,是不是知道女儿在找他?成龙知道这个问题无法逃避,但又不想回答,只好作势带着礼貌的笑容用双手捂住耳朵,由十几名保安夹着离开现场。

成龙尴尬回避吴卓林问题,捂耳朵微笑卖萌,看似轻松其实并不简单

简单的“逃走”流程,其实含义颇深。成龙是一个喜欢热闹、喜欢出风头的人,最近由于小龙女事件的影响,其实成龙已经低调了有些时日了,估计是感觉风头没那么劲,才决定“复出”参加活动。

成龙曾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很反感现在的有些明星,走到哪都带七八个助理、保镖,好像自己多大牌一样,身体力行,成龙自己也很少有这么大的排场。成龙的这种说法是无法让人反驳的,确实极少听到成龙耍大牌的声音,笔者曾参加过几次成龙的电影发布会,在《绝地逃亡》发布会上,甚至范冰冰的助理和保镖都要比成龙多。而这次活动,在媒体就小龙女事件突然发难时,能一下子出现十几个保安,将成龙“夹走”,显然是事先早有准备,说明成龙对这样的事情是有预期的。

成龙尴尬回避吴卓林问题,捂耳朵微笑卖萌,看似轻松其实并不简单

另外,成龙其实还是有高情商,也懂得怎样和媒体打交道。成龙多年来无论是发布会,还是专访,都对媒体特别客气,也非常细心,有媒体回忆,在《十二生肖》的专访上,成龙看到记者用手端着录音笔,就赶紧自己起身找到一个小桌,放到面前,然后让记者把录音笔放到桌子上,不但细心,还亲自做这些琐碎的事情,说明从苦日子过来的成龙其实并没忘本,一直保持平常心。所以即便被问到让自己很尴尬的问题,成龙也表现的很有涵养,面带礼貌的微笑,装出很调皮的样子捂住耳朵,装作没听到。不过,当然是听到了之后才会捂耳朵啊!尽管拒绝回答,也不会让人心里很不爽。

成龙尴尬回避吴卓林问题,捂耳朵微笑卖萌,看似轻松其实并不简单

但是,成龙的态度还是让网友们有些难以接受。就算再没有感情,不愿管曾经的旧情人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但毕竟是自己的亲骨肉啊!作为父亲,你怎么可以是这样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更何况,吴卓林在香港的时候,种种问题可以说是和母亲的关系不好导致,但她和女友在加拿大的遭遇,显然就是因为身上没钱才会陷入困境。成龙在一个活动上随手就能捐出四栋老建筑,但是却没有出一分钱帮助陷入困境、四处碰壁的女儿,真让人怀疑他到底有没有亲情、有没有同情心?

成龙尴尬回避吴卓林问题,捂耳朵微笑卖萌,看似轻松其实并不简单

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成龙对吴卓林不闻不问,有他自己的理由,但是表现出若无其事、毫不担心,还心情大好的样子,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换做任何一个人,应该都不会像他这样宽心吧?

本文来源:【 光影新天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