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泰国一职业礼仪小姐被辞退 网友:“敷衍中国人”

今日,中国游客在泰国旅游归来时录制抖音拍下了该视频。泰国方一礼仪小姐一秒微笑一秒呆滞,真可谓翻书式微笑。

目前确认主人公被辞退,相关人员停工7天。此前一个泰国一个迎宾小姐强颜欢笑视频走红网络,引发抖音上很多人模仿,该名迎宾小姐因为合影前后变脸速度快而引发网友热议。目前,有消息报道称泰国“变脸”迎宾小姐被辞退,相关摄影师及工作人员也被停职7天。

泰国一职业礼仪小姐被辞退 网友:“敷衍中国人”

因为此事对泰国形象造成影响,公司出面回应处理。泰国2名迎宾小姐在机场接待游客时,被拍到职业假笑秒变冷漠脸,视频在社交媒体被疯狂传播。对此,有人认为职业微笑并没有什么不妥,毕竟迎宾工作很累;但也有网友表示不满,认为如果做不到一直保持微笑就干脆不要做。2名当事女生后来公开道歉,公司也出面回应,此事对泰国形象造成影响,已经辞退2人,相关摄影师及工作人员也被停职7天;据悉,迎宾小姐每日工资仅约300至400泰铢(约人民币60元到80元)。

泰国一职业礼仪小姐被辞退 网友:“敷衍中国人”

网友表示

这也要辞退?不是很敬业吗,你能保证一天到晚都笑嘻嘻的?脸都要僵了吧,这个真的是很无语了

辞退就有点过了吧,工资那么低,也不容易啊。

真的觉得很不错了,陌生人跟你拍照,你无缘无故笑得出来吗,而且人还那么多

给游客带东西真的很像别人欠她钱一样的 动作粗鲁 这个视频里看不出来 我看过她好几个这样的视频

这样的人就该罚,毕竟做的就是服务行业。

本文来源:【游戏大访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