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友惊呼看完 复仇者联盟4 演员表,感觉灭霸已被灭

《复仇者联盟3》已经在国外如火如荼的上映并且狂澜票房了,而我们国内的观众还在急切的等到5月11日《复仇者联盟3》的正式上映然后再去电影院观看一番。

《复仇者联盟3》的结局相比很多人已经知道了,毕竟那么多枪版视频可以看,虽然清晰度很差且没有字幕,但是光看模糊的视频都能高潮(ps:比如我),只是看到那么多超级英雄倒下没有站起来确实让人心痛,我作死的剧透下结局:蜘蛛侠、奇异博士、绯红女巫和幻视死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黑寡妇和星爵等都活着,你看上面那张图下面倒着的应该能看出几个吧?。只有等《复仇者联盟4》上映的时候让惊奇队长带领大家翻盘了,所以现在提前给大家打针鸡血,看谁会在第四部中出现。

灭霸不用说,第四部一定会出现,因为第三部杀了那么多超级英雄,第四部估计要被反杀了,毕竟自古以来结局一般是正不压邪,如果超级英雄都死了,后面漫威估计也没法再出《钢铁侠4》了。

1-5位超级英雄

网友惊呼看完 复仇者联盟4 演员表,感觉灭霸已被灭

1-5位会出现的是蚁人、黑豹(妇联3没死)、黑寡妇(妇联3没死)、美国队长(妇联3没死)、钢铁侠(妇联3没死)。因为蚁人在《复仇者联盟3》中的战斗过程中是在家里照顾家人,这个会在《复仇者联盟4》中介绍,让剧情显的更顺畅。

6-10位超级英雄

网友惊呼看完 复仇者联盟4 演员表,感觉灭霸已被灭

6-10位超级影响是:惊奇队长、猎鹰、卡莫拉、鹰眼、绿巨人,最值得关注的是上面女主主演的惊奇队长一角色,因为《复仇者联盟4》超级英雄处于下风的局面要有改变了,死的会复活,然后歼灭灭霸,世界和平!!!另外呼声最高的应该是鹰眼了,第四部鹰眼会出现,只不过很多网友会关注鹰眼的家人是否会受影响,毕竟电影中家庭幸福的只有这一家子了,如果再出事,观众的心都要碎了呀~

11-15位超级英雄

网友惊呼看完 复仇者联盟4 演员表,感觉灭霸已被灭

11-15位超级英雄是:螳螂、星云、绯红巫女(妇联3结局已死)、蜘蛛侠(妇联3结局已死)、雷神,对于漫威拍电影结局有意外很正常,毕竟还要拍下一步,至于怎么个复活法,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中应该会有介绍的,希望不要拍死,毕竟看到《复仇者联盟3》我个人已经看累了~

16-19位超级英雄

网友惊呼看完 复仇者联盟4 演员表,感觉灭霸已被灭

16-19位超级英雄是:幻视(妇联3结局已死)、战争机器、女蚁人、东兵战士,第三部中幻视死的有点惨,但幻视演员保罗·贝坦尼确认会参演《复仇者联盟4》,至于演什么或者什么剧情就不清楚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那么多《复仇者联盟3》的报道,并且延迟两周在中国上映真是吊胃口,甚至有点对后面的漫威电影渐渐失去了兴趣,不知《复仇者联盟4》上映之时你还会去电影院看吗?

本文来源:【互联网创业988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