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一则标题为“小鬼没上飞机”的消息上了微博热搜榜。小鬼没赶上飞机?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在机场的粉丝听到了机场广播里传来了“王琳凯、林彦俊等人”没上飞机的消息。调皮的粉丝还拍下视频传到网上,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下整个机场都知道小鬼和林彦俊没上飞机了”

小鬼没上飞机被机场广播通报,网友笑疯了!小鬼真名叫什么个人简历

小鬼是谁个人简历

小鬼(AKA.imp),本名王琳凯,1999年5月20日出生于福建省,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9月4日,推出与朱星杰合唱的歌曲《Bingo!Ca$h》 ;12月6日,获得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