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晨爷爷是什么军衔 李晨家庭太恐怖爷爷是将军李成芳

李晨爷爷是什么军衔,李晨家庭太恐怖爷爷是将军李成芳。李晨爷爷是谁?对于李晨在外界给他的评价是家庭背景比范冰冰低,一直传言李晨应该是要“嫁给”范冰冰。可是当你看完李晨爷爷的身份和李晨的家庭背景你就知道到底是李晨嫁给范冰冰还是范冰冰要嫁给李晨了。看完李晨背景的小编已惊呆。

9月16日凌晨,李晨在个人微博发布三张甜蜜合影,其中一张是李晨单膝跪地求婚的图,并配文“我们,永远……”,范冰冰同时转发“永远,永远……”,这对相恋两年多的娱乐圈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

李晨爷爷是什么军衔 李晨家庭太恐怖爷爷是将军李成芳

9月16日也是范冰冰36岁生日,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求婚相信也会成为范冰冰铭记一生的美好时刻!虽然范冰冰在娱乐圈素有“范爷”这样女王般的称号,但用心的李晨知道在她心里依旧有一颗粉色的少女心,所以照片里求婚的场景以粉嫩的色彩为主,非常梦幻浪漫,粉色的气球、蛋糕、花墙……知道你是女王,但也要把你当公主宠爱,这就是李晨对范冰冰的完美爱。

那李晨身家背景如何?李晨的爷爷又是谁呢什么军衔?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据悉,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国企职工,是位司机,现在已经退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