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估计最近不少人都认识了蓝盈莹了吧,因为参加《跑男》这档综艺节目,使她的知名度高了很多,而且她在节目里的随和的表现,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她甚至被称为《跑男》史上唯一零差评的女嘉宾。

蓝盈莹妈妈近照曝出,气质十足,原来蓝盈莹进入娱乐圈不容易

而就在最近,蓝盈莹在微博上晒出了她跟妈妈的聊天记录,而且聊天背景就是母女两的合照,果然是母女,眉里眼间都很像,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而蓝盈莹在微博中称她求妈妈探班,但是被妈妈拒绝了,所以蓝盈莹就开启了吐槽模式。

蓝盈莹妈妈近照曝出,气质十足,原来蓝盈莹进入娱乐圈不容易

不过蓝盈莹妈妈也算是刀子嘴豆腐心了,嘴上说着不探班,可是心里还是要来探望自己的女儿的,而蓝盈莹也激动的在微博中晒出了妈妈过来送汤的视频,不少网友看了都纷纷表示蓝盈莹妈妈的气质实在太好了,而之前在网上就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那就是蓝盈莹妈妈是董事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强人。

蓝盈莹妈妈近照曝出,气质十足,原来蓝盈莹进入娱乐圈不容易

虽然蓝盈莹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提过妈妈的真实身份,但是蓝盈莹经常在微博晒出日常,以前她就曾提过妈妈是不会做饭的,家里都是请阿姨吃饭的,当阿姨不在的时候,就吃得很随便。可见蓝盈莹的妈妈或许真的是忙于事业吧。而且蓝盈莹曾经做客某个采访节目,也曾经表示家里父母都是从商的。

蓝盈莹妈妈近照曝出,气质十足,原来蓝盈莹进入娱乐圈不容易

后来网上更有传言称蓝盈莹妈妈是不希望蓝盈莹进入娱乐圈的,想要她继承家里的产业,大学的专业也想要她学习工商管理,据说蓝盈莹当时考高中的时候,考上了上戏附中,但妈妈却把她的录取通知书给撕了。而且蓝盈莹曾吐槽读书的时候,她是没有周末和空余时间的,妈妈最夸张的一次甚至给她一周请了九了家教,不得不说,蓝盈莹妈妈望女成凤的想法也很强烈了。

不过蓝盈莹却一直追求着自己的梦想,一直想成为演员,在《甄嬛传》中的将浣碧这个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没有让她大红大紫,但是她还是一直默默的在拍戏,终于参加了《演员的诞生》使她知名度高了很多,而参加《跑男》使得很多纷纷对她路转粉。

蓝盈莹妈妈近照曝出,气质十足,原来蓝盈莹进入娱乐圈不容易

这些年来,蓝盈莹也很少有绯闻,从不拿自己的私生活来炒作,跟男友的感情也很好,在家里也是让人宠爱的小公举,你们喜欢她吗?

本文来源:【娱乐记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