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9日,张学友演唱会逃犯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张学友演唱会逃犯是怎么回事?原来,在5月5日,张学友在赣州开演唱会的时候,警察在演唱会现场抓获了一名逃犯。而在4月7日的南昌演唱会上,民警也曾通过智慧安保人像识别系统,抓捕一名涉嫌经济案件的逃犯。学友大哥怕不是警察叔叔安排在娱乐圈的卧底吧!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消息曝光后逗乐了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公安欠学友一面锦旗”、“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在被抓的前一秒”、“他来听我的演唱会,门票换了手铐一对”、“是为了去狱中和上次那哥们一起探讨音乐嘛”、“张学友:确认过眼神,没有抓错人。”、“张学友是警方安插在娱乐圈的卧底”、“张学友:谢谢你们被通缉了还来听我的演唱会”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是怎么回事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为什么被抓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张学友在南昌开演唱会,一逃犯在看台观看时,被公安智慧安保人像识别功能锁定,并迅速被民警带走。这不,近期又有一位逃犯参加张学友演唱会被抓了。

据江西都市报讯,5月5日晚,张学友赣州演唱会上,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手段现场抓获网逃1名。

该逃犯冒着被抓的危险也要去参加演唱会,也算是真爱粉了。不知道嫌犯听了张学友的歌会不会有些感动,歌声也可以净化人的心灵,现代社会也应该多出一些积极向上歌曲,引导人们正确的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为什么被抓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引起网友关注,纷纷调侃张学友是逃犯的克星,那么,张学友演唱会逃犯为什么被抓?据悉,张学友演唱会逃犯被抓是载在了人脸识别系统上。那这套人脸识别系统到底有多厉害呢?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是怎么回事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为什么被抓

据了解,这套系统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平台,能够实现实时视频或离线视频的动态人脸识别、分析、并处理;基于深度学习人脸识别算法,会集合运动跟踪、人脸检测、人脸识别、大规模人脸检索等技术于一体。从此才能在茫茫人海之中确认出嫌犯。

4月7日晚,时隔7年以后,歌神张学友再次来到南昌开演唱会,数万人齐聚南昌国体中心,开启一场音乐狂欢。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是怎么回事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为什么被抓

然而,在演唱会开演后没多久,令人意外的一幕诞生,几名民警走到演出中心的看台,将一名正在观看演唱会的男子带离现场。原来这名男子是网上逃犯。据红谷滩派出所民警介绍,该名男子姓敖,31岁,江西人,被樟树市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涉嫌一起经济案件。当日前往现场看演唱会时,被智慧安保人像识别功能锁定,让民警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他。

红谷滩派出所民警李劲告诉记者,“当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一脸茫然,没想到我们能在数万人中找到他。”

据敖某交代,演唱会门票是朋友买的,当天从樟树开车来南昌和妻子一起看演唱会。

张学友2018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是怎么回事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为什么被抓

张学友从出道至今举办过的演唱会次数极多,而且曾经打破过吉尼斯世界纪录: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2月29日,举办“张学友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打破12个月内巡演观众人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

2016年举行“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至今依旧还在巡演举办当中。不过目前只确定了上半年的几场,一起来看看吧。

曼谷站

演出时间:2018年01月13日 20:00

演出场馆:ImpactArena

曲靖站

演出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9:30

演出场馆:曲靖市文体公园体育场

拉斯维加斯站

演出时间:2018.2.17

湛江站

演出时间:2018.03.24 19:50

演出场馆:湛江奥体中心体育场

九江站

演出时间:2018.04.06 19:30

演出场馆:九江体育中心体育场

南昌站

演出时间:2018.04.07 19:30

演出场馆: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

台北站

演出时间:4月20、21、22、27、28、29日

演出地点:小巨蛋

很多歌迷都苦恼演唱会门票要怎么买,其实现在很多的网站已经开始预售了,大家只要算好时间,早一点还是有机会买到的,至于黄牛票,大家还是谨慎购买吧。

年少不听张学友,听懂已是伤心人,再没有一个歌手像张学友一样,出道30多年,从青涩唱到沧桑。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是怎么回事 张学友演唱会逃犯为什么被抓

A CLASSIC TOUR已经演出了150场,这个已经57岁的男人,依然可以为了歌迷连唱三天,他还没老,但我们却好像都老了。

年少时听不出的缠绵悱恻,等听懂了,心里早已伤痕累累,但正如歌里所唱,爱过的心没有任何请求,走过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如果一辈子只听一场演唱会,我选张学友。张学友的歌迷说,这个男人,值得一生去喜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