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雨欣老公李濛出轨女星张檬一事近日又被旧事重提推到了微博热搜,当年此事在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被曝光之后刘雨欣的老公李濛和小三张檬成为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随着时间的推移本以为此事已经告一段落,没想到最近又因为张檬整容一事被牵扯出来了,刘雨欣的老公李濛究竟是何方神圣让两个女人为他争锋相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刘雨欣老公李濛是干什么的简历个人资料介绍,官二代家庭背景惊人。

刘雨欣老公李濛是干嘛的个人简历背景被扒 李濛官二代还是富二代

网络上关于刘雨欣老公李濛的资料介绍很少,有传言说他是富二代还有传闻说他是官二代?不过据小编了解应该是个富二代八九不离十,后来小编扒了一下李濛的个人资料,发现他果真是个富二代,而且还是个海归,目前担任光大银行高层,李濛是一个非常花心的渣男,在刘雨欣怀孕期间不仅和张檬关系混乱,还和女星贾青传过绯闻,在朋友圈秀恩爱,不过贾青和张檬应该都是被李濛蒙骗的,李濛和刘雨欣结婚之后一直宣传自己是单身,没有结婚也没有老公,以此为借口坑害了很多人。

刘雨欣老公李濛是干嘛的个人简历背景被扒 李濛官二代还是富二代

刘雨欣曾在微博小号里面曝光了很多关于老公李濛在她生产期间就已经多次出轨,孩子出生两个月就提离婚,是个十足的渣男。后来通过圈内人士还证实了这一说法,也证实了李濛的身份,李濛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博士,早年留学英国,现在也确实是在银行担任高管。

李濛出轨的丑事在网络上曝光之后,公开在微博上承认自己是张檬的男朋友,当时张檬正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叫《如果爱》,李濛因为接受不了张檬在节目中和别的男人谈情说爱就公开叫嚣范世琦,表面上是因为张檬和范世錡在节目中秀恩爱惹怒了正牌男友跳出来宣示主权。而更深层次则是因为,张檬和范世錡其实是一对刚刚分手的情侣。张檬和范世琦却是交往过,不过在节目播出的时候两人已经分手了,李濛是无法忍受自己的女友和前任在节目中秀恩爱撒狗粮,才因此怒发冲冠站出来表明自己的身份。

刘雨欣老公李濛是干嘛的个人简历背景被扒 李濛官二代还是富二代

事情败露之后刘雨欣成为了大众舆论所同情的对象,她不仅为李濛生过一个孩子,和李濛结婚之后曾多次为他打胎,因为男友一直不愿意公开她们之间的关系,所以他们一直是隐婚,在丑闻曝光之前,大家根本不知道刘雨欣已经结婚了,而且还生下了一个女儿,为了李濛刘雨欣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婚后忍受丈夫李濛的背叛,家庭暴力,甚至是性病,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刘雨欣不堪重负,最后选择离婚。

刘雨欣老公李濛是干嘛的个人简历背景被扒 李濛官二代还是富二代

近日刘雨欣在微博公开了聊天截图指证张檬抹黑时间长达两年,导致刘雨欣两年未有新戏拍,前两天张檬回应整容引来不少路人好感,不过伴随着刘雨欣自曝,之前张檬被曝料在刘雨欣哺乳期间,插足刘雨欣李濛家庭的事情。不过张檬当时也回应过自己不是小三,还发自拍白眼照回应此事,但是好像根本没人信。但是最近外界的骂声实在是太多了,张檬发长微博陈述了当年所有的一切,并且向刘雨欣道歉,看到张檬的道歉信不少网友都表示张檬这是又把自己坑了啊!微博底下的留言全是一片骂声,大家都指责她当年不承认自己是小三,现在又站出来洗白自己,实在是太假了,不管怎么解释好像都能洗清她曾经做过小三破坏别人家庭的事实。

其实不管是刘雨欣也好,还是张檬贾青,这三个女人都是受害者,真正应该受到惩罚和舆论指责的应该是刘雨欣的老公李濛,她才是罪魁祸首,如果不是因为他假借没有结婚之名在外面造谣诈骗,也不会有这么多女孩子上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