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金钟仁出生于1994年,艺名为KAI,这位九零后男星,也只有24岁的年龄,却突然传出父亲去世的消息,似乎一时间想不到可以形容他内心巨大悲怆的形容词,他也只有24岁啊。

钟仁啊,要坚强啊。

KAI父亲突然去世,EXO全体成员赶往灵堂悼念

KAI

换做是谁也无法接受这样突如其来的消息,当初钟仁也是因为父亲才走上这条演艺道路,可以说如果没有爸爸就没有今天的钟仁。每一个明星的背后也有普通人的一面,也有他们脆弱的一面,他们可能饱受争议,可能不受很多人支持,因为一千个人看待一个问题就有一千种看法,我们不可能要求每一个人都对一个明星统一做出好评。

KAI父亲突然去世,EXO全体成员赶往灵堂悼念

KAI

不分国籍,逝者为大。事情发生得十分突然,在钟仁得知消息后就陷入了巨大的悲怆,EXO的全体成员也赶到灵堂悼念叔叔。众多官方号一起报道这件事情,因而导致上了热搜,在这件事情突然发生之后,SM娱乐公司也取消了EXO最近的行程。可能会有一些人会说是不是买的热搜,这种说法与实际情况不符合。

KAI父亲突然去世,EXO全体成员赶往灵堂悼念

KAI

也希望,所有的看客,能够保持一颗恭敬之心,不会再有什么无端的猜疑。

不分国籍,逝者为大。

希望叔叔一路走好,KAI加油。

本文来源:【小凡带你看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