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凭借《爸爸回来了》大获关注,这一家人成为了观众公认的娱乐圈模范家庭。本以为他们一家可以继续幸福下去,去年12月31日,李小璐被爆亲密挽手PG one,深夜留宿PG one家中。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真的假的?贾乃亮双手已不见婚戒怎么回事

5月7日下午,已经在微博“消失”了四个月的贾乃亮[微博]首次更新微博。文字只有简单的三个字“今晚见!”配图则是他即将于今晚开播的新剧《誓言》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真的假的?贾乃亮双手已不见婚戒怎么回事

剧照中贾乃亮正在十分专注地下棋,而背后则是战火滔天的大爆炸场面。网友纷纷回复:“好久不见!今晚见!我们等待的终于到了。”“作为粉丝,想给你说谢谢你辛苦了,你一直都是我心里最骄傲的。”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真的假的?贾乃亮双手已不见婚戒怎么回事

自从年初的“夜宿门”后,贾乃亮、李小璐一家就陷入舆论旋涡中。今日,有网友在豆瓣爆料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离婚,但不久后,贾乃亮方面便向腾讯《一线》否认:“类似的新闻太多了,不理了!”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真的假的?贾乃亮双手已不见婚戒怎么回事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第一次传出离婚消息。早在3月14日,有网友爆料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已经前往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网友透露细节,称趁着中午休息时间,由民政局领导为他们亲自办理,过程十分隐秘,“据说协议写了好几页”。

当时,有媒体拨通了贾乃亮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可能未意识到电话已接通,疑在跟第三方人员沟通,并透露出关键信息:“哎,刚才一堆电话,现在网上一堆消息,都知道了你亮子哥和小璐姐离婚了。”被媒体认为是间接确认离婚消息。

不过,次月两人在贾乃亮生日当天微博互动,又让事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4月12日零点,李小璐准时发文为贾乃亮庆生,并贴出蛋糕表情,贾乃亮随后点赞,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你们好好的!”

近日,贾乃亮出席新剧发布会,这也是他在早前的“离婚风波”后首度公开亮相。当天,贾乃亮一改往日形象,留了超短的板寸头,但双手都不见婚戒,再度引人猜测。贾乃亮和李小璐到底婚姻状况如何呢?只看来有当事人才知晓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