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s前段时间因为昏倒而被紧急送进医院,后来得知徐熙媛大s怀孕的消息,无数的网友送上自己的祝福。但是,就在刚刚有消息得知大s终止怀孕第三胎,很多网友纷纷上前安慰徐熙媛大s,说i安康最重要,大s的人缘也是很好的呢。

大s终止怀孕真正原因曝光 坦言很伤心!汪小菲说身体最重要

大S终止怀孕第三胎,刚刚,大S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大S产检时医生始终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确定胚胎“发育不全”,汪小菲大S夫妇与家人讨论后,决定接受医师专业的建议,终止怀孕,目前大S身体已经复原。大S日前通过工作室宣布因第三胎胚胎发育不全决定终止怀孕,她透露当时医生给她的建议就是不要再使用药物。

大s终止怀孕真正原因曝光 坦言很伤心!汪小菲说身体最重要

对于这样的结果她很难过,但也明白这非她所能控制,“老天爷顺利给了我两个孩子,已经是很大的恩赐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平静”。并强调,虽然跟这个孩子的缘分很短,但却让她体会很多,她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温暖时光,就是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