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演员蒋青峰病逝!儿悲痛见最后一面 蒋青峰个人资料

蒋青峰(本名蒋振)1日病逝桃园荣民医院,享年92岁。他演过无数经典作品,在电影、电视剧中,都能看见他的身影,晚年在三芝安养中心度过,后来又因膀胱癌开刀、做气切,插管整整10年。他的儿子蒋奇叡得知父亲离世噩耗后,也在脸书上发文悼念,“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爸爸我们永远爱您!”

资深影星蒋青峰是是台湾演员工会的创办人之一,一生致力于演艺、公益活动,更帮助过孙越、苗天等许多人,是演艺圈中公认的老好人。他的作品包括电影《火烧红莲寺》、《目莲救母》,以及电视剧《晶晶》、《长白山上》及《包青天》等等,演艺经历相当丰厚。

据《中国时报》报导,蒋青峰1日病逝桃园荣民医院,家属将于6日在民权东路第一殡仪馆举办告别式。他的儿子蒋奇叡日前人在北京出差,得知父亲病危通知后,立刻返台见父亲最后一面,“父亲靠机器撑着等我回来,看到最后一面才拔管。”

在蒋青峰病逝后,蒋奇叡也透过脸书发文,公开父亲离世消息,文中描述蒋青峰一生为人耿直、善良,“是家庭中的好父亲、先慈的好丈夫、总是细心呵护家人!做人处世永远都是儿女们的表率!怹是我们最慈祥、永远令人尊敬的好朋友!永生怀念追悼纪念!”

蒋奇叡全文:

家父本名:蒋振 剧圈艺名:蒋青峰 是台湾演员工会的创办人之一,演艺圈公认的老好人!助人无数,终生奉献给台湾的演艺事业、公益活动⋯⋯!

1927年5月初7出生,殁于2018年5月1日享年92岁,一生为人耿直、善良、扶弱济倾、忍辱负重,是家庭中的好父亲、先慈的好丈夫、总是细心呵护家人!做人处世永远都是儿女们的表率!怹是我们最慈祥、永远令人尊敬的好朋友!永生怀念追悼纪念!

爸爸!您一路好走⋯⋯,从此自由自在!无牵无挂!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爸爸我们永远爱您!

蒋奇叡 蔡彬 蒋孟汶 蒋孟婕叩拜

2018.05.01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