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创造101》中的选手孟美岐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已出道且是女团宇宙少女成员的孟美岐为何还要参加这样的比赛引起不少人的热议,难道是宇宙少女美岐退团了吗?在韩国已有一定名气的孟美岐参加选秀节目被爆黑历史真相另有隐情,下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孟美岐吧。

宇宙少女美岐退团了吗 孟美岐黑历史被爆真相另有隐情

在韩国女团宇宙少女中有三个众人女孩,程潇、孟美岐还有吴宣仪,这个组合在2016年正式出道,才出道短短两年,宇宙少女就才韩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而且各位成员也备受欢迎。在程潇担任《偶像练习生》导师时就已经引起了不少的热议,98年出生的程潇出道时间短,担任导师不被认可。如今节目已结束,网友也看到程潇的实力。

宇宙少女美岐退团了吗 孟美岐黑历史被爆真相另有隐情

不过同是队员的孟美岐和吴宣仪成为了《创造101》的选手,宇宙少女再次引起了关注,同是队员,一个当导师,两个当选手,这所处位置实在悬殊。前段时间,因为在宇宙少女中不见孟美岐得身影,所以宇宙少女孟美岐是否退团了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其实孟美岐并没有退团,而是忙着参加《创造101》节目。

宇宙少女美岐退团了吗 孟美岐黑历史被爆真相另有隐情

此外,关于宇宙少女孟美岐改姓一事其实并不真实,据悉,在韩国,孟美岐被称为赵美岐,不过这不是改姓的原因,而是翻译的原因,孟美岐的本名就是孟美岐。另外,自从孟美岐参加《创造101》后开始大受关注,紧接着,孟美岐就被爆出有很多黑历史,不过经过证实,网上所传并非事实,虚假消息不可信。164身高的洛阳小姐姐可是一枚很全能的少女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